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52.99-71.49万元!新款Jeep大切诺基上市

2019年12月09日 16:40:02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12月9日,2020款Jeep大切诺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车型价格为52.99-71.49万,与现款售价保持一致。作为年度改款,2020款大切诺基并没有太大变化,依然采用充满肌肉感的风格设计。高性能四驱版相比同价格的3.6L豪华导航版,区别于前者搭载了Quadra-Drive II全时四驱系统,后者则为Quadra-Trac II全时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减少外后视镜迎宾功能,增加高性能四驱版专属外观套件、底盘护甲以及全地形轮胎,座椅更换为专属Nappa材质打孔座椅。

外观保持Jeep经典家族式设计

造型方面,2020款Jeep大切诺基前脸依旧采用了Jeep经典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周围加入镀铬饰条点缀;两侧狭长造型的头灯组配以周围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具辨识度;新车下保险杠造型精致,前雾灯位于保险杠两侧,同时下方网状进气格栅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整体凸显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2020款Jeep大切诺基的造型硬朗。其中,高性能四驱版本所拥有的专属外观套件视觉效果相对运动。尺寸方面,2020款Jeep大切诺基的长/宽/高分别为4828/1943/1792mm,轴距为2915mm。

来到车尾,2020款Jeep大切诺基的则与现款车型完全保持一致。车身配色方面,新车提供7种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布局不变,升级部分车型配置

内饰方面,2020款Jeep大切诺基的内部变化很小,整体以黑色调为主,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周围带有镀铬装饰点缀,前方双圆盘仪表中间配有液晶屏;新款大切诺基中控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同时标配行驶盲点监测系统、后侧泊车盲区预警辅助等安全配置。

配置方面,2020款Jeep大切诺基依旧提供8.4英寸中控触屏与7英寸液晶仪表显示屏,并搭配有Uconnect蓝牙声控技术,控制导航、通讯、娱乐及空调功能。

此外,2020款Jeep大切诺基依旧标配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架系统,支持95mm范围的车身高度调节,最高离地间隙为270mm。以标准车高为基准,泊车模式下车身将下降40mm,而极限模式时车身高度上升55mm。

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Jeep大切诺基在配置方面减少外后视镜迎宾功能,增加高性能四驱版专属外观套件、底盘护甲以及全地形轮胎,座椅更换为专属Nappa材质打孔座椅。

采用3.0L/3.6L V6+采埃孚8AT动力组合

动力方面,2020款Jeep大切诺基继续搭载3.0L和3.6L自然吸气V6汽油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拥有最大功率234Ps和286Ps,最大扭矩285N·m和347N·m;传动系统全系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2020款Jeep大切诺基高配车型配备Quadra-Trac II全时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提供了低速四驱模式与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结合Selec-Terrain系统提供的经济、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及岩石7种驾驶模式,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越野性能的需求。

悬架方面,2020款Jeep大切诺基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写到最后

网友:这场“告别晚宴”终究还是来了......受国六排放等因素,众多车企开始纷纷宣布旗下大排自吸车型停产或退市。正所谓物以稀为贵,在多数厂商都在挥泪告别之时,仍有少数车企坚持着大排量的自吸之道,并通过技术上的攻克留下了经典作品。大切诺基便是其中之一。2020款大切诺基虽在造型及配置等方面并没有带来惊喜,但进口身份、Jeep原滋原味的四驱系统以及不变的售价依旧是产品的最大卖点。不过,作为美系车,Jeep大切诺基自带美式SUV的通病:一贯的粗枝大叶!无论是生产计划还是制造工艺想要与日系、德系品牌相比,差距依旧十分明显,销量更是惨目忍睹。接下来,Jeep唯有静下心来,将自身放置于市场角度及消费立场进行深刻反思,抓住矛盾点,并针对一系列产品等问题进行系统化处理,同时加大传播推广等力度,或许还有一丝生机,否则下一场告别仪式也终将降临在大切诺基的身上。对此,大家还有哪些看法,不妨评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