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星脉不再遥不可及,如今降价近10万,网友们:买

2019年12月09日 22:26:02
分享到:

路虎揽胜星脉不再遥不可及,如今降价近10万,网友们:买

作者:王泽

提起路虎,人们心中最先想到的就是土豪。而且旗下有不少热门的车型,比如极光、星脉或者高端的揽胜以及发现系列,每一款的都能引发人们的热议。而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其中的揽胜星脉,这款车从上市之初,最高版本售价超百万,到现在入门指导价57.28万,再到终端跌幅近10万,裸车跌至48万上下。现在的这款车有如此大的优惠,再也不在遥不可及,闲言少叙述,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他的具体表现。

外观方面

揽胜星脉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沉稳。采用了蜂窝状设计的中网,和矩阵式的大灯组合在一起,非常的具有有运动气息,还有流水式设计的转向灯,也让星脉的豪华感增添了不少。保险杠两侧鲨鱼腮式的导流孔体现出动感的视觉效果,很大程度的提升运动感。车身侧面,星脉的整体视觉重心更加靠后,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隐藏式门把手,不仅保证了车身侧面的流畅度,同时在开启车门时,能够体会到更多跑车般的运动激情,门把手还具备有防夹功能。此外星脉略微凸出的尾部也和第一代揽胜有异曲同工之处,也是很有意思的地方。

尺寸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1mm/2030mm/1685mm,轴距为2874mm。

内饰方面

星脉内饰主要是以简约的风格的为主,时尚感也是十足。四幅式方向盘造型典雅大方,盘径采用麂皮面料包裹,触感十分不错,同时颜色搭配也很上档次,两侧多功能按键采用烤漆装饰,按键会在不同功能界面下切换图标。上下两款液晶显示屏让星脉直接就显得和别的汽车不一样,让车厢中的科技感个豪华感一下就显现出来,还有大量的软性皮质的应用,这让星脉的内饰显得更加的精致和细腻。后备箱容积为673L-1731L,最大进深为1800mm,还能接受,能满足日常使用。

动力方面

全系搭载三台不同的发动机,分别为2.0T、3.0T低功和3.0T高功,均匹配一台采埃孚变速箱。2.0T发动机参数为184kW(250马力),365N·m,整车可实现7.1秒破百。3.0T低功发动机参数为250kW(340马力),450N·m,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4秒。3.0T高功发动机可爆发出280kW(380马力)的功率,和450N·m的扭矩。

总结

从产品实力层面来看,星脉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在结合路虎品牌近两年在车市中的地位和口碑表现,星脉已经跌至48万上下,还是很有看点和性价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