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特斯拉Model 3已经上路,周产能已达1000辆

2019年12月10日 10:51:01
分享到:

最近几天,网上关于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消息越来越多,照片也越来越多。

从网友分享的信息看,已经有很多国产Model 3离开了上海超级工厂,至于是送往各地展厅还是交付中心暂时不能确定。

关于国产Model 3的第二个重要消息,目前周产能已达1000辆,特斯拉正在为冲击年前周产能3000辆努力。

还有一个消息前几天说过了,这里再重复一遍吧。国产Model 3入选了第11批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补贴金额2.475万元,在2020年补贴政策出台前,国产Model 3的补贴后起售价降到了33.1万元。

除了车辆信息,昨天还有一个关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消息。网传特斯拉将要退租北京总部写字楼及上海办公楼,要求所有运营部门全部迁往工厂办公。有人说这么操作不现实,有人说这么操作能提升效率,@不看车 认为这很马斯克风格,应该是真的。毕竟Model 3产能地狱期,马斯克自己都跑去工厂睡地板了,现在把所有重要部门都放进工厂,应该是美国工厂的宝贵经验之一。

很想跟我们老板建议一下,把我们的办公地点也搬到自家工厂。

除了国内相关信息,最近还有一个重要信息:特斯拉汽车的全球交付量已经超过比亚迪,成为了交付电动汽车最多的公司,据说总量超过了80万辆。全球电动汽车第一厂,实至名归了。

产能、交付量、口碑、营业额……能拿的第一都拿了,还有什么追求呢?此刻的特斯拉,急需一个好对手!毕竟没有对手以后,很可能产生负面影响,比如创新变缓之类的。

作为特斯拉的买单粉丝,还是很希望它能一直保持高速发展、高速创新、高速吞噬汽油车市场的!继续加油吧,特斯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