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C-TREK蔚领上市,车型缩减至2款

2019年12月10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一汽-大众宣布2020款C-TREK蔚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9-13.57万元(详情见下表)。

2018年8月,一汽-大众推出了新一代宝来,但老宝来并没有因此停产,改名宝来·传奇继续销售,随后对其车型进行了精简,只保留了四款。

C-TREK是基于宝来·传奇打造而来,该车一直被看作是宝来·传奇的旅行版,此次在推出新款时也大幅削减了车型,只保留两款。

外观方面,2020款C-TREK相比老款车型并不明显区别。舒适型比时尚型主要多了全景天窗、17英寸运动铝轮辋、侧窗下沿镀铬装饰条、黑色钢琴漆B柱面板等外观配置。

内饰方面,2020款C-TREK也是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中时尚型无中控大屏,看着比较寒酸,而舒适性配备了 6.5寸中控屏。除此之外,舒适性相比时尚型还多了泊车后视影像系统、前排侧面双安全气囊、两侧头部气帘、外后视镜加热、手动无级调节司机座椅腰托、三幅真皮方向盘等配置,而售价只贵了0.98万元,明显舒适性的性价比更高些。

动力方面,老款车型搭载的1.6L和1.4T发动机在2020款C-TREK全都不用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款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5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档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依然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悬架结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