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凯伦GT国内售198.8万,4.0T+7DCT组合,网友:定价真有良心

2019年12月10日 14:53:0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在跑车界,迈凯伦虽然没有与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平起平坐,但他却是绝对的超跑旗舰,旗下的迈凯伦F1车型曾在1994-2005年长期霸占0-100KM时速最快车型,作为英伦品牌,迈凯伦的售价与车型也都非常高,在新车型的推出上比路特斯要快很多,而日前迈凯伦推出了旗下价格最低的超跑——GT。

之前迈凯伦在国内销售最便宜的是540C车型,售价是220万人民币,而最新推出的迈凯伦GT则直接拉入了200万以内,售价为198万人民币,该车定位大型GT跑车,拥有同样炫酷的设计。

迈凯伦GT车型给人最亮眼的就是大灯组非常有辨识度,迈凯伦GT参考了迈凯伦经典车型Speedtail的设计思路,整体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流畅的线条取代以往极强的攻击性线条,整车看上去更加优雅。

迈凯伦GT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超长的轴距使得新车的长度接近4700mm,比目前在售的迈凯伦Sports和Super两大系列跑车,整体的感觉也符合迈凯伦超跑的定位。

迈凯伦GT尾部设计更加温和,并没有夸张的巨大扰流板,而是低调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在同级别车型当中非常少见,同时尾灯组继续简化成为一条LED光带。

迈凯伦GT整备质量仅为1530公斤,重新优化转向和悬架系统,使得这款产品更加满足城市日常行驶,其中车的离地间隙达到110mm,并可通过选装车辆升降功能在必要时抬升至130mm,从而拥有10度-13度的接近角。

迈凯伦GT内饰的整体设计语言依然是迈凯伦家族的风格,不过新车的开发不再纠结于“轻量化”,反而豪华感才是这台车需要突出的主题,我们能够看到大面积的高档皮革和Alcantara材质,2019年底迈凯伦还会提供部分羊绒材质可选。

迈凯伦采用全新的液晶仪表盘设计,尺寸为12.3寸,分辨率很高同事显示内容非常丰富。

迈凯伦的雨刷设计也非常有特点,非常像吃饭用的汤勺。

中控方面。迈凯伦采用电子换挡方式,非常有个性,该车还支持电动变色的全景天幕、12扬声器的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等配置。

GT车门造型也更加具有设计感,同时不再裸露碳纤维,而是以皮革进行包裹。全新的座椅设计,更加注重坐垫、肩部和臀部支撑,同时还将拥有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

迈凯伦GT的前备厢还拥有150L的储物空间。迈凯伦GT搭载宝马M840TE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匹配7速SSG双离合变速箱。拥有3.2秒“破百”的加速能力,0-200km/h需9秒,最高时速达到326km/h,推重比达到405马力/吨。

总结

对于迈凯伦GT车型,他的竞争对手为同样是豪华超跑定位的保时捷911阿斯顿·马丁DB11等,这台车的标配非常齐全,选装同样是无底线,显然198万的售价是不能买到他的,不过这已经是最低售价的迈凯伦了,网友也评论,确实价格比较良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