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最注目的红旗L5,车牌不是五连号,但却比五连号霸气

2019年12月11日 10:04:03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如果说到顶级的豪车,大家第一时间就会想到是劳斯莱斯宾利等等这些品牌的车型。而这些品牌都是属于国外的,要是说到国内的顶级豪车,那自然是红旗L5当选了。红旗L5的售价是500万起步,并且不是有钱就能够购买的,而是需要一定资质才能够购买。当然,即使是这样,国内很多地区都有红旗L5出现,而就在近日,黑龙的一辆红旗L5就特别注目。

本身,红旗L5出现在大街上的几率就非常的少,毕竟就像刚刚说的,不是有钱就能买到。因此,就单单红旗L5的出现,就能有超高的回头率,相信大家都想多看几眼,这辆国内顶级的豪车。不过,这辆黑龙江的红旗L5并不是单单因为是一辆红旗L5所以才特别的注目。而是因为它的车牌。

一旦说到车牌,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这辆红旗L5的车牌肯迪是什么五连号的车牌,或者说至少是四连号的车牌。但是车行哥告诉你们,都不是。这车牌的含义只有我们中国人才一秒就能看懂,并且打搭载在红旗L5身上也是非常适合。

这辆红旗L5的车牌便是“黑A·F1949”,这对于中国人来说,这数字的含义一秒就能看吧。这个数字对于我们来说具有很重大的意义。所以说,为什么这辆红旗L5特别的注目,因为不仅仅是一辆红旗L5,它的车牌也为这辆红旗L5增添了不少的目光。当然,这块车牌搭载在红旗L5的上,自然是锦上添花了。

由此也可以看出,这辆红旗L5的车主也是非常的爱国,第一,购买的顶级豪车是一辆红旗L5,第二,车牌的号码也具有很重大的意义。不过,这些前提还是得努力的赚钱才能得到,毕竟一辆红旗L5的价格也是非常的昂贵的,据了解,这辆黑龙江的红旗L5车主花了700多万才下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