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百姓最爱这3款家用SUV,省油空间大,单月销量超2万

2019年12月11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买车如今对老百姓来说,还成了一件难事。买车前不仅没日没夜的浏览车型种类,还要看成千上万条评价,身累心更累。而看销量买车无疑是一条编辑途径,一辆汽车的好坏,销量是最好的体现,在今年就有3款车在今年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而在硬件上是否真的实至名归呢?

途观L

途观L不仅是大众旗下SUV车型的香饽饽,更是除宝来和朗逸之外的销量扛把子。外观上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方格网状的进气格栅与LED做成一体式,在雾灯上也采用"假通风口"的设计拉高了整车车高,使整车更显高大威武。动力上主要搭载1.4T和2.0T的四缸发动机,作为一台SUV,最大马力220,7.7s的百公里加速度也让整车的动力十分年轻化。

奇骏

日系的奇骏从诞生至今已经走过了几十个年头,不单靠着耐用、实用的发动机技术吃老本,至今仍然可以保持单月2.07万、月均1.8万的销量,靠的是不断的创新和迎合大众的审美需求。分别搭载2.0L和2.5L自吸四缸发动机并统一配备CVT无极变速箱,最高车速183km/h,11.7s的百公里加速度,在经济燃油性上,6.2L的百公里油耗也是相当出色。

CR-V

本田神级小轿车有思域,那本田SUV中CR-V可以算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外观上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年轻时尚大气。动力上搭载1.5T和油电混动2.0L的两款四缸发动机,最大扭矩243N·m,9.3s的百公里加速度。你也别小瞧这2660mm的轴距长度,自从本田推出"空间魔术师"飞度推出后,人们对于轴距和空间之间的关联有了新的认知,CR-V在空间的设计和舒适感非常对准了国人要求的"大空间"、"高舒适"的要求,深受老百姓的喜爱。

结语:合资品牌的SUV在这几年非常受到老百姓的喜爱,不仅是在硬件的耐用性上满足普罗大众心目中的需求,在开放二胎政策后,我们老百姓也需要一辆兼具宽大的空间和舒适感的汽车,这3款在今年就卖得特别火爆,销量买车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