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改款思域欧规抢先发布,这外观及内饰,提高买气没问题

2019年12月11日 17:24: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跟随着美国以及日本市场的脚步,本田发表欧规小改款思域车型,延续美日车型的更动,欧规小改款思域的改造工程包含外观、内饰美化及配备的调整。

外观部分,前保杠、下气坝及后保杠都经过重新设计,并且换上新的雾灯、LED 昼行灯及 LED 头灯,入门款式配置 16 吋轮圈,中高阶车型使用尺码较大的 17 吋式样,并新增黑曜蓝新车色。

内饰部分,延续搭载支援 Apple CarPlay 与 Android Auto 的中央娱乐信息系统,并新增实体按键,让操作空调系统以及资通功能更为直觉。顶规车型则是增列驾驶座 8 向电动调整功能。安全配备部分,当然也搭载了包含 CMBS 碰撞缓解刹车、ACC 主动式车距调节定速巡航及 LKAS 车道维持辅助等功能在内的 本田Sensing 主动安全科技。

小改款思域动力部分则未有变动。入门车型搭载 126 匹的 1.0 升 3 缸涡轮引擎,中高阶车型使用 182 匹的 1.5 升 4 缸涡轮引擎,另提供有 1.6 升 i-DTEC 的柴油引擎可选,变速箱则包含 CVT 与 6 速手动。

而在 1.0 升动力单元上,本田新增顶规的 Sport Line 车型。外观造型向 Type R 看齐的 Sport Line,增列了前方及侧边下扰流、后分流器、尾翼以及辆黑光泽 17 吋铝圈;内饰则是于椅面、方向盘、排档头新增红色车缝线,增进车舱运动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