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长安11月份销量;取消高速路收费站;宝骏新车上市

2019年12月11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2月1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长安汽车公布11月份销量,同比环比皆增长

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其已经正式公布了11月份的新车销量快报,根据公布的结果显示,上个月共销售了176358辆,同比增长了12.57%,环比则上涨7.5%,而今年1-11月份的累计销量则达到1566255辆。

其中长安品牌汽车里,长安CS75表现最为突出,11月共售出27220辆新车,一举荣登11月份SUV排行榜第二名,另外,CS35、CS55和长安逸动也都轻松进入了万台俱乐部,为中国自主品牌长脸了。

长安,未来能否成为中国汽车界的华为?

汽车大事件二:发改委发言,加快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近日,我们从国家发改委官网了解到,继鲁苏、川渝之后,国家继续规划部署,预计今年年底全面取消我国250组省界收费站,并且物理站点全部拆除。

取而代之的则是全新的ETC收费方式,既节省了人工也提升了通行的效率。另外,随之而来的ETC客户服务中心也已经在河南省完成揭牌仪式,以配套设施全面推进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应用项目。

看来,你是不办理ETC不行了。

汽车大事件三:雷克萨斯首款纯电车型UX300e明年上市

近日,根据日媒报道,丰田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雷克萨斯的首款纯电车型雷克萨斯UX300e将于明年春季首先在中国市场上市,同年夏季会投放于欧洲市场,随后的2021年才轮到日本本土市场。

新车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进行了首次亮相,基于雷克萨斯UX打造而来,外观内饰我们就不多说了,关键是看动力配置上,新车将会搭载54.3kWh的电池组和电机的组合,且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支持快充和常充模式。

这应该算是中国特供车吧,剩下就看加几万了。

汽车大事件四:5万级别新车,宝骏310W自动挡车型上市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了解到,旗下休旅车型宝骏310W新增两款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分别为1.5L自动劲享型和1.5L自动乐享型,其售价分别为5.78万元、6.28万元。

外观方面仍旧是现款沉稳大气的设计,而内饰1460L超越同级别车型的空间容积确实非常实用,关键还是五座,也就是在购置税和保险上会省一大笔,另外还在配置上进行了丰富,例如增加了ESC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等。

更没想到的是,宝骏310W也装上了换挡拨片+旋钮。

汽车大事件五:小鹏汽车"牵手"蔚来汽车,共享充电服务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小鹏汽车于日前官宣要和蔚来的NIO Power达成充电合作,简单来讲就是,小鹏汽车车主可通过扫码启用蔚来NIO Power的超级充电桩了。

对此,蔚来汽车方面表示,非常欢迎更多的合作伙伴共享充电资源,而我们都知道,此前坊间已经传言蔚来的充电服务NIO Power要和蔚来汽车分离,虽然现在没有独立融资、单独上市,但或许可以证明独立是可行的。

其实,特斯拉也可以搞一个共享超充。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