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车新势力添新丁,天美汽车发布新能源乘用车品牌

2019年12月11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随着补贴政策的调整,新能源汽车销量近几个月均呈现下滑的趋势,新能源市场的竞争也日趋激烈。就在这种市场大环境下,又一新品牌宣布进军新能源乘用车市场。新品牌名为天美,根据企业介绍,天美由“Skywell”演变而来,品牌口号“Skywell:All is Well”。企业希望能够为用户带来科技、安全、舒适的出行方式。

同时,天美汽车也对外展示了其首款战略车型。新车为SUV车型,采用贯穿式头灯,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加入了进气口的设计,增加了凶狠的感觉。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线条较流畅,隐藏式门把手优化风阻。其他车型性能参数方面,企业并未介绍。

在品牌标识方面,天美汽车表示,其品牌标识采用W字外形,意味着立足天美,生动易辨;盾形标志,意味着坚守品质,守护安全;启动按钮,意味着一键启动,即刻触发;电机转子,意味着强劲电流,极速驱动;永久磁铁,意味着电力觉醒,动力十足。

据了解,天美汽车创始人为黄宏生。黄宏生是创维的创始人,曾担任创维集团兼创维控股董事局主席等职位。他于2011年成立以南京金龙为主的开沃汽车集团,藉此开始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开沃汽车在2017年便获得工信部批准的乘用车准入资质,并于同年12月进行了新能源准入资质验收。

在新能源市场销量整体下滑的背景下,毅然宣布加入,天美汽车对此表示,是企业自信的表现。那么,新品牌天美汽车能否在新能源市场站稳脚跟,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