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之内,意料之外,途铠实力演绎青春活力

2019年12月11日 18:52:01
分享到:

今年一直想买辆车,主要目的是为了上下班开,因为距离公司有点远,每天早上起早坐公交太不方便了,而且还非常挤,所以我不得不买辆小车做代步。但是我自己对车不是很了解,不知道买哪款车比较好,朋友问我手头上预算大约多少,我目前手头上只有12万的预算,于是朋友给我推荐上汽大众上汽大众在汽车市场上的地位确实很高,虽然我对车子了解的不多,但是大街上经常看到上汽大众旗下的车子,可见它质量上是值得肯定的,于是就跟朋友约好时间去大众4S店里看一下。

一到店里我就被一款时尚帅气的车子给吸引了,这款车型非常有特点,我之前很少见过,在我印象中,马路上行驶的车型都看起来比较保守,但是这款车子不一样,车身鲜艳的色彩张扬个性,风格跟保守一点也不沾边,时尚动感的特点也是当下最潮流的,我最喜欢的是它作为门面的车头部分,怎么形容呢,就是看着非常有型,像是健身猛男一样,肌肉感满满。

我正看着的时候,店员走过来跟我说这款车子是上汽大众旗下的小型SUV——T-Cross途铠,关于名字中带有"途"的我之前倒是听过一些,我跟店员夸奖了下途铠的前脸部分,店员说这款途铠不仅前脸精致有层次感,侧身部分视觉效果也非常不错,硬朗笔直的线条拉升了整款车的视觉高度,很有越野风范,车尾的尾灯呈贯穿式,潮流时尚,非常适合年轻人开。经过店员这么一分析,我越看越觉得好看,脑海中不禁幻想起我开着它驾驶在乡间小道,一路驰骋的画面了。

朋友跟我说上汽大众之前推出的SUV车型很多都是中型或者大型的,这款小型SUV空间上不知道能否满足我的需求,确实我身高在女生中属于偏高的了,于是坐进车里体验了一下,不试不知道,一试还挺宽松的,不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可以活动开,记得之前考驾照的时候,感觉头都要等着车顶了,坐着别提有多憋屈了,但是这款途铠就不会给我憋屈的感觉,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打眼一看后排的空间也还算充足,我对空间的要求不大,因为平时基本都是一个人开。

店员跟我说我屁股底下的座椅是皮织物混搭的,透气性很好,夏天的时候也不会烫到屁股,这一点等夏天的时候我试试,不过这一体式的座椅坐着确实挺舒服的,软硬适中。

内饰的风格属于简单大方的款式,色彩的搭配跟车身相同,大气又不失时尚,是我喜欢的风格,店员说这款途铠在配置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各种配置一应俱全,特别是安全系统,为了保证驾驶安全,途铠还提供了定速巡航功能、自动刹车功能、疲劳监测功能等功能,让你安全出行,平安到家。

开车一定要开着舒服,当我试驾这款途铠的时候,超出我的意料,没有想到这么好驾驭,手心里握的方向盘,轻快又灵敏,指哪打哪,让我一度以为方向盘是不是松了,再加上它本身就是一款小型SUV,这款车相对来讲比较轻,开起来就更加的灵活自如。

在详细了解这款T-Cross途铠之前,我就已经问过这款车的价格了,毕竟预算摆在那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仔细了解之后它不仅充分满足了我的需求,还超出了我的期待,十二万多的价格能买到性价比这么高的SUV已经很值了,我没有不选择它的理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