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肩游艇的中国豪车,1000万售价只卖中国人,车标无人不识

2019年12月11日 19:27: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比肩游艇的中国豪车,1000万售价只卖中国人,车标无人不识

我们每次说到豪车,大家脑海里想起的那些品牌,无一不是外国车。那么我们国产车就真的没有豪车吗,想要卖到千万级别真的那么难吗。其实国产车之前也有过千万级别的,比如卡尔曼王,也是价格昂贵的豪车,但是邀请福特集团打造的,所以严格来看,并不是国产车。那么我们国产车还有没有希望打入豪车市场呢,其实我们已经有千万级别的豪车了,在未来真的可能占据一片领地的。

号称"陆地已无对手"的中国豪车,1000万天价,只卖中国人

这台车就是红旗生产的L90,说到红旗汽车,大家应该会首先想到当初争论很多的那台红旗L5,这台车因为标价太高,受到了不少人的质疑,一台国产车为何要标价500万以上,不过也有人认为我们国产车凭什么不能卖高价,标价高说明技术在进步,大家还是很看好L5的表现的。所以红旗又推出了一台更贵的车,这台L90的价格据说超过了千万级别。

其实我们对红旗汽车有着非常多的情怀在里面,因为它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汽车品牌,它还是我们国产汽车制造的牌面,就连国家领导人都乘坐红旗轿车,特别是在重要的场合和大型会议上,红旗轿车是指定用来接送高层的。所以这个品牌代表的是我们国家,也代表着我们国产车最高的技术水平。

从外形上看,L90的设计就进行了突破,以往的红旗车都是偏向于复古和稳重的设计,比如L5就是典型的复古风,在当前这个时代已经不耐看了。而L90就不同了,在设计上使用了很流线型的外观,并且很有现代特点,具有着5.6米的长度,重量也超过了3吨,从体量上看已经达到了高端车的标准了。

该车前脸设计了标志性的圆眼大灯,有着不怒自威的风格,中间是经典的红旗标志。配置了V12发动机,拥有6.0L排量,这样的动力水平应该是很抢眼的了,在豪车里也是很有竞争力的。

红旗L90定价1000万以上,官方号称L90的定位已经不再是普通的陆地豪车了,它的竞争对手瞄准的是游艇。大家也都很欣慰,毕竟这台车代表着我国造车技术的顶尖水平,而且这台车不是有钱就能买到的。毕竟这是一台红旗轿车,目前只供应国内,外国人想买还要在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