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RAV4荣放一个多月订单近3.5万台,是人云亦云还是自身硬

2019年12月11日 21:02:01
分享到:

新款RAV4荣放一个多月订单近3.5万台,是人云亦云还是自身硬

作者:王泽

丰田依靠稳定的质量和出色口碑,目前在国内是“风头正劲”。根据我们获得的一汽丰田最新销量数据显示,在多款新车推动下,今年11月销量达74435辆,终端零售同比增长13%,可谓逆势大增。由于新RAV4荣放刚上市,设计整体焕然一新,更为硬派有型,基于TNGA架构打造,在行驶品质上也有明显提升,上市后反响是比较热烈的。

RAV4作为丰田全球战略车型,畅销市场数十年。此次换代的全新RAV4荣放,基于TNGA架构打造,颜值、品质、实力全方位提升。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RAV4荣放已经脱胎换骨。自10月25日上市,截止11月,全新RAV4荣放订单数已破3.5万。新RAV4荣放受欢迎自然也是有其道理,毕竟如今消费者买车更趋于理性,不会人云亦云。那么这款车到底有哪些地方吸引人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方面

新款RAV4荣放外观更加动感,“一”字形进气口和下方的大尺寸梯形中网,以及全LED大灯的组合形成了丰田目前的家族式前脸,但引擎盖上微微隆起的筋线、更为粗壮的前包围和保险杠上装配的银色护板也是使前脸更显运动感。车身侧面,硬朗的车身腰线,方正黑色轮眉,熏黑轮毂,视觉效果比较突出。同时,为了保护整体车身,全新RAV4荣放整车采用了黑色塑料护板包围,包括侧裙、后护板、前下护板等,与车身颜色形成反差,但是塑料板包围,质感略显廉价。

尺寸方面

新RAV4荣放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55mm/1680mm,轴距2690mm。

内饰方面

新款RAV4荣放仍然侧重于丰田的实用主义设计。全新RAV4荣放整体以实用为主,10.1英寸大屏,液晶屏+机械组合式仪表,科技感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增强。不过吐槽一点的是,10.1英寸的大屏比较厚,缺乏时尚感。中控仪表台采用软材质包覆,真皮座椅,座椅缝线等,内饰质感还是比较突出。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RAV4荣放标配了TSS 2.0智能旅行安全系统,8个安全气囊,定速控制,自适应定速巡航等,以充分保护驾驶员的安全。

动力方面

新RAV4荣放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系统,其中2.0L动力最大输出126kW/209Nm,2.5L双擎版本,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131kW/221Nm,电机最大输出两驱版和四驱版不同,分别为88kW/202Nm和128kW/323Nm。匹配CVT和E-CVT无极变速箱。

总结

全新RAV4不仅在设计方面有鹤立鸡群的先天优势,在配置方面也有提升性价比的表现,最重要的是,它的很多优点和改进,都是针对人们实际需求进行适配的,这种用户高于产品的表现也是高人性化的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