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三个月销量超1.5万,11月销量更是破2万,宋Pro火了

2019年12月11日 22:4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强者恒强、弱者愈弱——“马太效应”被2019年的中国车市体现得淋漓尽致。尽管汽车市场整体表现低迷,但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的销量在车市中堪称一股正能量。

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比亚迪的销量依旧势如破竹,全系销量40750辆。其中,燃油车型销量同比暴增43.9%,环比增长5.3%,成为了比亚迪销量的增长点;而新能源车型销量为10675辆,1-11月新能源累计销量同比增长9.7%,整体势头依旧稳健。

当然,比亚迪整体表现亮眼很大一部分也得益于宋家族的爆发,其11月销量达到了22956辆,同比大增29.8%,可以说撑起了比亚迪全系车型销量的半壁江山。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今年的重磅车型——宋Pro凭借着高颜值和越级产品实力,一上市就成功虏获了一大批年轻消费的青睐,销量一路上涨。在8月上市首月订单就破万,9月销售15039辆,10月持续热销15892辆,而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宋Pro更是交出了一份意想不到的答卷,销量一举突破20000辆,再创新高。自7月11日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超70000辆,“走红”势不可挡,且成功跻身家用SUV主流阵营。

从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出,宋Pro自上市以来,销量几乎是呈直线上升的态势。在如今“哀鸿遍野”的车市堪称“神”般存在。在11月份销量中,宋Pro燃油销量达到了18465辆,环比劲增31.3%;宋Pro DM月销1094辆,销量持续增长,推动了宋家族的前进。

当然,宋Pro能如此成功,主要得益于其全球品智大五座的出众产品力、主流家庭SUV精准市场定位和全擎全动力的丰富产品布局(覆盖燃油、双模、纯电三种动力,很好地满足了用户多样化的需求)都密不可分。

首先,宋Pro由国际大师智造,采用了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尽显稳重与豪华气质,2712mm的超长轴距不仅带来奢适空间,大五座设计的设计还充分尊重每位驾乘者。同时,宋Pro还拥有同级最开放的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同级独有的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以及德系豪车级底盘调校、图书馆级静谧工程。更重要的是其8.98万元起全系自动挡,简直是以10万级的价格,30万级的品智。

在车型矩阵上宋Pro覆盖燃油、双模、纯电三种动力总成,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燃油车型搭载1.5TI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充沛、换挡平顺;宋Pro DM四驱性能版能带来6.5秒破百和1.3L/100km超低油耗(高能版4.7秒破百、1.4L/100km油耗)堪称性能、节能双标杆;宋Pro EV具备了超过500km的续航里程、70kW极速快充和七维四层保护的电池包,使之整车安全性远超行业标准,赋予绿色出行更多能量。这也是宋Pro能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领域中脱颖而出的根本原因。

毫无疑问,作为比亚迪销量的全新增长点,宋Pro无疑是一款成功的车型,目前也已成为家用A+级SUV市场的新标杆。特别是凭借其良好的消费者口碑和产品全面发力,在年底冲刺阶段,销量将再创新高,同时助力比亚迪王朝家族迈向新台阶。此外,宋Pro的热销,也充分证明了比亚迪从以价取胜转向以品质引领的成果,更是王朝系列实力到位的一种展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