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在透支思域Type R的情怀么?1.0T三缸的两厢思域酷似Type R

2019年12月12日 07: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新款本田思域Sport Line官图官宣了,一台马路上天天可见的"破本田"有啥好写的呢?你可别这么想,因为这车大量"抄袭"了思域神车Type R的元素,如果不打开引擎盖细看,俨然就是一台思域Type R。

但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排量1.5,哦不,还没1.5呢,是1.0T的引擎。没错,新款思域Sport Line搭载了一台1.0T涡轮增压三缸引擎,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

并且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是不是熟悉的套路?没错,这样的动力总成我们在国内见得太多了,所以漫哥都开始觉得本田是不是要开始透支Type R的情怀了,这样的两厢思域也做得跟Type R一个样了,这让开Type R的壕们情何以堪?毕竟一台Type R在国内都要个60来万呢!

思域Type R

思域Type R

那这台新款思域Sport Line究竟和Type R有多像呢?下面漫哥我带大家来看看。首先,新车增加前唇、后扩散器以及后扰流板,让它看起来更加战斗、更加运动。

其次,新车直接上了一套17寸的铝合金轮毂,并用黑色高亮钢琴漆处理,嗯,挺好看的。就是以后开车出去,要小心轮毂被蹭花了,不然破相了就不好看咯。

更骚气的是,车身颜色上,除思域现有颜色供应以外,Sport Line车型还可以采用黑曜石蓝色。这个漫哥觉得很有必要呀,给广大追求个性的骚年多一点选择。

来到内饰方面,新款本田思域Sport Line的内饰也让热血澎湃,在座椅、方向盘、换挡杆、门饰板上均加入红色缝线装饰,隔着手机屏幕都能嗅到运动的感觉。

都说本田买发动机送车,但在智能安全上,本田其实也是很有料。新车标配Honda CONNECT系统,高配车型还将配备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包含防撞制动、自适应续航、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等。顶配车型还将加入盲点信息监测以及低速跟随功能。

那这样一台披着Type R外衣的Sport Line车型要卖多少钱呢?Sport Line车型在海外12月份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2020年1月份开始交付,手动挡车型起售价格为25510英镑(约合23.61万人民币),CVT车型起售价格为26910英镑(约合24.90万人民币)。

说了这么多,其实漫哥就等着两厢版的思域国产了,至于这个1.0T的Sport Line车型来不来国内外,问题不大,毕竟我是追求动力的骚年,目前这个1.5T引擎看着有意思多了。好了,或许明年国内就能看到很多两厢的思域了,哦不对,是很多披着Type R外衣的两厢思域,因为买思域不改,不如推下海!

思域Type R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