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11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庞大集团重整计划获法院批准 股价创9月份以来新高;11月国内车市销量下滑3.6%

2019年12月12日 10:2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12月11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主要内容有:第六届寰球年度车测评即将开启;庞大集团重整计划获法院批准 股价创9月份以来新高;11月国内车市销量下滑3.6%;小鹏汽车11月销量1016辆 中高配车型占比近9成;上汽奥迪项目被曝提速:双方开始招标采购零部件。

作者 | 王一萍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第六届寰球年度车测评工作将在朝阳公园拉开大幕,相比前五届,第六届寰球年度车测评“不变”的是依旧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变”的是云集今年近60款车型的最大阵容;十余位权威专业测试团队;更符合消费者用车的优化测试项目;以及更全面蜘蛛值测评体系。

  • 12月10日,庞大集团破产重整有了新进展:河北省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批准重整计划,庞大集团司法重整正式进入执行阶段,这意味着庞大集团司法重整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当天,*ST庞大股价以1.32元涨停收盘,创9月份以来新高。

      

  • 据中汽协数据显示,2019年11月,中国汽车销量245.7万辆,同比下降3.6%,环比增长7.6%。 其中乘用车11月份销量为205.7万辆,同比下降5.4%,环比增长6.7%。 1-11月,累计销量2311.0万辆,同比下降9.1%。

  • 12月10日,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根据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数据,2019年11月份小鹏G3单月销量达到1016辆,其中G3 520版本占比85.8%,带有自动驾驶辅助的智能版本(智享版、尊享版)占比达到87.5%。

  • 12月10日,据奥迪母公司大众汽车和上汽集团在中国招标采购网上发布的一份文件显示,两家公司正邀请零部件生产商竞标成为它们计划生产的奥迪A7L的供应商。据了解,两家公司在11月份就启动了A7L的招标工作。

  • 日前,福特汽车表示,预计2019年在华息税前亏损额将较上年同期减少近一半; 2020年在华息税前亏损将比2019年再减少近一半; 2021年在华业绩可能会进一步改善。 不过,福特方面指出,该声明不应被解读为对中国市场的指导。

国际版块

  • 12月9日,欧盟委员会已经审批了一项电动汽车电池生产制造项目。据了解,欧盟委员会批准了一笔32亿欧元资金,用于支持7个欧盟国家电池技术的研究和创新,特别是以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方式开发更耐用的锂离子电池。

     

  • 12月10日,德国媒体曝光宝马今年年初频繁被黑客攻击。据透露,黑客组织可能由越南政府支持,窃取宝马商业机密。据悉,黑客入侵了宝马网络系统,远程监视和控制计算机。黑客还建立了一个假冒网站,伪装成宝马泰国分公司的站点。

  • 12月9日,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最大汽车制造商伏尔加将购买其和通用汽车的合资公司50%的股份,通用汽车在俄罗斯的汽车组装业务将停止。路透社称,伏尔加没有披露此次交易的金额。根据双方的协议,在一定时间内,伏尔加跟通用的合资工厂将继续生产通用汽车旗下的雪佛兰品牌的汽车,随后该工厂将转向生产伏尔加旗下拉达品牌的汽车。

  • 12月9日,据悉,贾跃亭债权人听证会日前在美国特拉华州举办,本次听证会由美国司法部下设的债务信托受托人办公室主持见证。贾跃亭表示,将听取部分债权人建议,认真考虑FF91在中美两地大规模量产,这也是FF首次提出FF91将在中国大规模量产计划。

商用车版块

  • 近日,自动驾驶机器人货运微型汽车初创公司Einride 与一家新合作伙伴签署了协议,将在瑞典道路上进行商业试点,预计会为该公司的电动无人驾驶运输微型车带来巨大挑战。

  • 12月11日,自动驾驶重卡技术供应商智加科技宣布,在不到3天的时间内,智加科技的L4级自动驾驶卡车穿越2800英里(4500KM),横跨美国东西海岸,圆满完成了为世界知名乳业巨头蓝多湖提供的首次自动驾驶货运服务。

  • 2019年12月10日,中汽协官方数据出炉,11月重型货车销售10.2万辆,同比增长13.8%; 产量为11.9万辆,同比增长32.2%。 在货车主要车型中,四大类货车品种产销均呈环比增长,重型和微型货车增速更为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