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葩车头立标盘点,抠脚大汉什么鬼?认识1个算我输!

2019年12月12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一个汽车品牌的标志,不仅是品牌的精神图腾,还是一项宣传手段,能够给路人留下深刻印象。在众多车标中,车头立标是最值得人们去品味的,精巧的设计有很深的含义。同时,由于它大多存在于宾利劳斯莱斯迈巴赫等豪车上,所以,立标也逐渐演化成了高雅的象征。

不过,在历史发展的长河中,有些立标的设计却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接下来我们就盘点一下奇葩的车头立标,认识一个算我输!

我们常见的立标大多比较小巧精致,像这样魁梧的立标极为少见。这是因为早期的立标是具备功能性的,那时的汽车没有仪表盘,便把水温表做在立标上,让驾驶员更能及时观察发动机的状况。图中这个立标则来自于1911年的奥兹莫比尔Limited Series 27 Clark Carriage Limosine。

这个立标就有点搞笑了,有点哪吒踩着风火轮的意思,但其实这是布加迪的立标,代表着驰骋与速度。不过,布加迪的立标一向脑洞清奇,下面这个“抠脚大汉”也是它的立标。

但更过分的并不是布加迪福特的一款立标则更加大胆,这个动作,这个姿势,真是不免让人想入非非啊。但实际上,人家只是想表达自己用了台V8发动机而已。

其实,在上世纪汽车还未普及的时代,人们有了车之后都想要炫耀一下,因此,定制立标非常流行,富豪们几乎都会找设计师为自己设计独一无二的标志,来表达自己的个性,所以文中的立标只是冰山一角,不知道大家还见过什么有意思的立标没?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