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另类跨界风 小哥带你看雪佛兰沃兰多

2019年12月12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Redline 530T 自动纵享版(5座款) 国VI采用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上窄下宽的分体式格栅设计,辅以高亮黑的梯形格栅凸显大嘴造型,配合引擎盖两侧隆起的肌肉线条,显得极具个性。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中规中矩。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运动外观套件也为该车添加了些许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84/1807/1628mm,轴距为2796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0 R17。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车侧的造型延续了该车一贯的动感与时尚,凌厉上扬的腰线直达车尾,同样采用高亮黑颜色的一体式边框与D柱相连,构成了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设计饱满且层次感十足,让人眼前一亮,熏黑的尾灯,上扬的尾翼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氛围。尾灯造型棱角分明,夜间点亮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19款 Redline 530T 自动纵享版(5座款)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有设计感,搭配了银色饰条和红色缝线,提升内饰的档次感。中控台使用了硬塑料材料,用料较为普通,手感一般。搭配的8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舒适,尺寸合适。多功能按键布局较为合理,行车过程中操作便利,实用性较高。仪表盘配有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参数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在座椅方面,2019款 Redline 530T 自动纵享版(5座款)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座椅在腰部和坐垫两侧的填充上比较到位,提供了不错的包裹性和舒适性,主驾驶座支持电动调节,副驾驶座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大很通透,日常驾驶时能给你和家人带来更棒的驾乘感受。

该车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尚可。因为没有配备中央头枕,且地板有较小程度凸起,所以一定程度上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Redline 530T 自动纵享版(5座款)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67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1590L,而且地板接近全平,空间实用性相当出色。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沃兰多 2019款 Redline 530T 自动纵享版(5座款)搭载了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9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7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雪佛兰沃兰多做到了创新与实用这二者的平衡,在时尚的外表下,拥有着极其出色的空间表现,实现了“一车多能”。不过要想有更好的市场表现,三缸发动机噪音大、市区油耗高的问题仍需改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