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尺寸SUV 雪佛兰全新Suburban和Tahoe车型发布

2019年12月12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12月11日,通用汽车公布了全新一代Suburban和Tahoe,之前以伪装示人的两款车型也终于露出真面目。这两款车型将会在12月底正式发布,两车均采用通用GM T1平台打造,且换装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挂,进一步提升舒适性。动力方面将采用六缸和八缸发动机来驱动这两个大家伙。

【上图为Suburban】

【上图为Tahoe】

雪佛兰发布的这两款新车型均为北美畅销的大型SUV,拥有不错的群众基础,我们在一些好莱坞大片中经常能见到它们的影子,无论是FBI还是黑帮团伙都对这两款车情有独钟。粗矿高大的车型符合北美消费者的喜好,同时超长的车身,以及出色的动力,可以在一望无垠的旷野中穿行,但在国内路况却有很大的限制。

两款车型的前脸采用硬派的设计风格,与旗下索罗德皮卡采用同一平台,因此在设计语言上也有着众多相似,相比上一代较为老气的造型有所改善,如今前脸硕大的造型更突出该车的硬朗气质,粗犷的LED大灯和尾灯,配备黑色进气格栅,并且提供了多达九种车身颜色可选,同时提供LS、LT、RST、Z71等多个不同风格的设计,主要区别在细节部分,大体风格不会做太大的改动。

尺寸部分,全新一代Suburban和Tahoe相比上一代车型尺寸加长,其中Suburban轴距增加了105mm,Tahoe轴距增加了125mm,正因如此,其车身长度也有所增加,看上去更加大气,随之而来的也是更大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应对家庭出行完全没问题。同时,由于新车换上了多连杆独立后悬,不仅带来了更大的后部空间,同时增加了乘坐舒适性。

内饰部分,两车的造型风格一样,采用了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并且取消了上一代的怀挡设计,改为同样“特殊”的按键式换挡方式,习惯了档把的消费者初次使用难免不习惯,不过只要使用一段时间后,其方便程度不比档把换挡方式差,同时取消档把改为按键换挡也增加了车内豪华气息。同时,经典的联排仪表显示信息丰富,并对方向盘,中控部分作出细节调整,整体耐看了不少。

雪佛兰官方表示将提供多达五个显示器可用,包括标准的10英寸信息娱乐屏幕,一个可选的数字仪表盘,以及一个大的抬头显示器和两个供后座乘客使用的12.6英寸LCD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其中一款柴油发动机,两款汽油发动机。柴油机采用的是3.0L双顶置式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7kW(281PS),峰值扭矩623N·m。汽油机车型,LS、LT、Z71、RST和Premier车型标配5.3L V8 VVT 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5kW(360PS);而High Country(高配)车型配备的是6.2L V8 VVT 发动机,313kW(426PS),峰值扭矩62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一款10速自动变速箱。由此可见,这样的7座车型上,强劲的动力才是根本。

两款车型即将在本月月底发布,或将于2020年中期上市,未来通用将继续推出全尺寸SUV,在盈利方面,全尺寸SUV是福特第二重要的车型,仅排在皮卡车型之后。可见美国消费者对皮卡的喜爱,随着国内对皮卡政策的开放,未来中国的皮卡市场前途也不可限量。此次发布的这两款全尺寸SUV,体积更大、技术更先进,并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而在未来,通用汽车将把更多的经历放在自动驾驶和纯电动车辆计划,并计划在2023年之前推出至少20款电动车型,汽车电动化俨然已成全球共同努力的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