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于明年4月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众全新MPV Viloran路试谍照图曝光

2019年12月12日 17:47: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编辑在国内拍摄到上汽大众首款豪华商务MPV Viloran的路试谍照,新车刚刚在2019广州车展完成首发亮相。据网上消息称,上汽大众Viloran有望于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中完成上市,上市后的竞品车型将直指别克GL8

新车车身虽被伪装着,但是我们依旧能够分辨出它的身份。对于这款大众全新MPV官方表示,未来随着Viloran的上市,它将与辉昂和途昂一同筑起上汽大众高端车矩阵。

上汽大众Viloran采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风格与新途锐和新CC非常相似,中网采用多根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上方的饰条一直连接到两侧大灯,而下方则采用贯穿式进气口,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并且,Viloran是上汽大众家族中首款采用大众新Logo的车型。

Viloran车身侧面线条非常优美,并不像我们传统脑海中方方正正的商务MPV形象,它甚至有一丝“瓦罐”的气质。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Viloran车长超过5300毫米,轴距达到了3180毫米,这两项数据相比别克GL8和广汽本田奥德赛,是有着不小的优势的。并且,Viloran将采用双侧电动侧滑门设计,同时内部采用2+2+3的七座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预计将在设计上强调乘坐质感和豪华感。

尾部设计非常有气势,上窄下宽的风格十分明显,尾灯中间采用一根细长条镀铬装饰进行贯穿,“VILORAN”尾标位于大众车标下方,整个车尾简洁的风格很讨人喜爱。

关于Viloran的动力系统和内饰照目前还未透露,买车网也会持续关注该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