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下探4.5万,配2.0T+9AT,可爆241匹马力,比君威大一号

2019年12月12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国内B级车市场现在竞争也是打的水深火热,现在的B级车市场日系三剑客(凯美瑞、雅阁、天籁)还有大众迈腾等等车型霸占,而韩系车就不用说了,索塔纳10还正在换代中,而美系车中别克君越定位于一款B+级轿车产品,主要对标传统中级车迈腾,帕萨特,雅阁和凯美瑞,这款车在2019年前七个月累计销量位2.51万台,平均月销在3、4千台,整体市场表现中规中矩,始终是不冷不热的状态,尽管销量实在是说不过去,但是也并不耽误其是一款实力上乘的车型。在市场上因为各种因素被耽误销量的好车不在少数,那么这款君越实力又怎么样呢?

外观上,前脸中网造型由“直瀑式”变为“横向式”,在更加年轻化的同时,增强车型的横向视觉感受。同时,车头整体重心感觉更低,展翼饰条造型由上扬调整为俯冲的气势。车侧,别克君越整体变化并不大,现款车型线条上扬的侧面造型得以保留,搭配19吋大尺寸轮毂,在目前一众新品的格局下,别克君越的基本造型依旧处于前卫阵营。

内饰布局上,别克君越采用悬浮式座舱设计很有层次感,大面积软包覆用料精致。前排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各种功能操作触手可及;后排则是尊享空间,宽大的座椅软硬适中,坐垫和靠背选用了手感细腻的环保仿麂皮材质,配合法式双缝线,增添了品位感。后排座椅配备了椅背电动调节功能,加上宽大的两片式超大全景天窗和100%遮光率的电动遮阳帘,兼顾了空间的通透感与私密性。

动力方面,别克君越28T精英型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千瓦(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变速箱配9速手自一体,零百成绩7.5秒,加速感觉澎湃有底气,深踩油门推背感十足,日常超车轻松写意,完全没有任何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