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二手车初衷只为练手,购入宝马E90后不禁玩起改装!

2019年12月13日 11:28:05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这是一辆二手车,也是我人生第一辆车子。2018年5月,我完成了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这一梦想。那时候毕业已经两年了,本来想着买辆新车,但是周边的人各种安利买辆二手来练手,随之就决定买二手车。在逛二手车市场的时候,有个车商介绍这辆宝马320i(E90)的时候,那两个天使眼一下子把我迷住,而且当时预算不足以买其他车子,那就决定选择这辆E90。”

第七代宝马3系(G20)已经在市场上大卖,第六代F30已经成为过去式,而第五代E90更是10多年前的车子了。虽然经历10多年岁月的洗礼,E90在改装圈的热度却是经久不衰,动力虽然比不上现在的涡轮车,但短小精悍的车身、良好的操控依然得到不少车迷的青睐,包括今天的车主阿屎也因此被吸引。

一直被头文字D和极品飞车系列游戏影响的车主,在买车大半年之后终于按耐不住要对爱车进行改装。而车主对爱车的改装定位却是比较贪心,心里很希望他的E90很竞技,另一方面又想有着完美可观的姿态。

由于原厂的天使眼亮度不足,车主着手改装的第一步毫无疑问就是更改大灯总成。而避震就选择了BC BR系列的绞牙避震,搭配JACKS 锻造轮毂,现在的车身高度其实并不算低,车主很有趣把爱车定位在竞技与姿态两者之间。

“在改装后刹车的时候,因为了解得不够深入,导致桥码要重新做,改装时间又得等一周。我在改装时都会有些朋友指导,而且自己看文章也了解不少,基本能做到一步到位。但是车子年限始终还是比较老,会有很多小问题,改完之后都冒出来比较烦。”

“车子买回来到现在大概花了8万多,车子外观觉得很满意,跟预期效果差不多。现在不满意的就是动力部分还没改,而且DIY的扩散器总觉得还不是特别好看。”

虽然车主现在还没有参加过赛道日以及车友聚会,但是日常走街能吸引到别人目光车主也觉得满足。阿屎自从拥有这辆E90,使他期待每天开车出门那一瞬间的感受;让他慢悠悠的开在山间小路或者是去接女朋友的时候,多一份安心感与满足感。

“后期我打算移植N54的动力总成,弥补现在对车子动力的不满。有朋友劝我换辆335不要移植,但是我每次给她换一样东西她发动机灯就不亮了(发动机灯报警老毛病),我觉得这辆车是在回报我,所以我想着给她最好。移植动力总成,这是我对她的爱!动力改完再换套LM,以及订做一个真正的扩散器,这样我就满足了,也算是我对这辆车的交代。毕竟她遇到我,我也选择她,这是彼此的缘分,以后如果赚到钱,还想买辆BRZ继续玩,圆了我的JDM梦。“

移植动力总成,塞满发动机舱,这是车主对E90的爱。爱TA,就要塞满T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