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高手:小牛“终结者”来了!专为明星打造的电摩外观谍照曝光

2019年12月13日 11:37:01
分享到:

明星出行用什么,很显然,离不开车,不管几个轮子的。

日常接送:一线埃尔法,三线GL8,十八线滴滴(限快车)。

出席活动:一线宾利,三线7系,十八线官方赞助车(没赞助自己打车)。

私下出行:一线拉法,三线大G,十八线轨道交通(帽子口罩墨镜都不用戴)。

但是除此之外,欧美的明星们还特别偏爱平衡车,例如深得明星们喜爱的Segway平衡车

现在,Segway的母公司——九号机器人将在12月17日召开发布会推出新品。

近日该公司在微博上发起#我想送你一辆车#话题活动,邀请各位明星大腕来做新品体验官,享受不被打扰的惬意出行。

九号机器人曾推出过低碳环保的九号平衡车、九号滑板车、九号卡丁车等酷玩代步产品,不仅年轻人、小朋友们爱买爱玩,很多明星也爱不释脚,白宇、朱一龙、迪丽热巴等明星就很爱在片场骑平衡车,赵丽颖、孙杨、嘉羿、韩寒等明星都在闲暇时间开过九号卡丁车。因此,大家纷纷猜测,九号机器人推出的新品会是新的智能平衡车吗?

但是又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是, 九号机器人把自己和首都航空的联合预热海报P上了天,有媒体戏称九号机器人即将推出的新品是一款能“上天”的产品,笔者感觉这个猜测有点“超纲”,九号机器人推出的产品大多是在地上跑的,短期内推出在天上飞的产品可能性不大。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微博活动,九号机器人官微还@了王一博和肖战,大家都知道,王一博非常喜欢摩托车和滑板车,这让我们不禁猜测,九号机器人推出的新品难道是电动滑板车、电动摩托车?王一博会代言九号电动摩托车?

巧合的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官方网站发布的第323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我们发现九号科技有限公司属于被批准的摩托车生产企业,也就是说九号科技有着可以生产电动两轮摩托车的资格,生产的产品品牌是九号,而九号科技有限公司正是九号机器人子公司之一。

而在随后的325批和326批公告中,以“九号”命名的电动两轮摩托车已经有了四款之多!

如此看来,九号机器人在12月17日即将发布的新产品,很有可能就是两轮电动摩托车!

325批“九号”电动两轮车车型图片

跟小牛每次发布会只有一款主打车型不一样,九号科技选在12月17日召开发布会,应该不会只发布一款车型。因此他们的打法应该跟小牛有所区别,而且小牛估计要被秒杀!

不过,看九号的这款车型并无特别创新的即视感,虽然撩了那么多明星,但明星们除了为之站台外,估计想再创九号平衡车的辉煌很难!

距离发布会还有几天的时间, 届时我们再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