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28日发布 蔚来轿跑SUV预告图发布

2019年12月13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蔚来新增轿跑SUV官方预告图参考官方预告图来看,蔚来新增纯电轿跑SUV在车身B柱之后采用造型更加动感的溜背造型,同时据悉新车外观设计语言和ES6基本保持一致。

配图为蔚来新增轿跑SUV国内谍照目前小哥还没有办法辨别蔚来新增纯电轿跑SUV尾部造型,但可以猜测其尾厢或采用较为敦实的造型设计。

配图为蔚来ES6参考目前在售的ES6外观来看,蔚来新纯电轿跑SUV前脸预计会进行微调,预计新车有望保留分体式大灯组和家族经典的前杠造型。

预计蔚来新增纯电轿跑SUV中控台、全液晶仪表及多媒体中控屏和ES6保持一致。

目前蔚来还没有公布新增SUV的动力信息,预计新车动力系统和ES6保持一致,不同车型分别配备前160kW/后160kW驱动电机和前160kW/后240kW驱动电机。此外新增SUV车型有望标配70kWh电池组,预计可选装84kWh电池组,具体续航里程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上述动力信息仅为猜测,最终以官方消息为准)。

蔚来新增纯电轿跑SUV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该品牌SUV家族产品矩阵,随后小哥会在2019 NIO Day活动中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现场报道。(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