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车就先扣名字,他们这是要干啥?

2019年12月13日 13:22:01
分享到:

虚荣之心人皆有之

我车不要面子的吗

买了车之后

各路大神各显神通

合资车秒变进口车

今天一起扒一扒

那些被扣标的车

01

华晨宝马

02

北京奔驰

03

奇瑞路虎

04

沃尔沃亚太

05

东风英菲尼迪

06

广汽讴歌

07

长安谛艾仕

08

一汽奥迪

Q:

为什么有的人会扣标?

A:

当然是因为虚荣心作祟了!买不起进口车扣下车标,对于大部分不懂车的人羡慕之情,还是很满足的!

Q:

为什么奔驰宝马被扣标得最多?

A:

这个事不得不带着他们的兄弟“奥迪”一起说!首先进口宝马和进口奔驰马路上跑的是比较多的,但是进口奥迪则很少!还有,进口宝马和进口奔驰很多车型和国产车型外观接近,而奥迪的进口车看一眼车型就知道,比如S5,RS7,S3,TT等等...最后一个关键原因,私家车买奔驰宝马的车主多,而奥迪私家车主并没这二者多。

Q:

为什么这些车会被扣标,别的合资车不会?

A:

首先,可以肯定以上品牌都是豪华品牌!我辛辛苦苦买了个豪华品牌,虽然是合资但也很高贵!而且他们的价格很多低于进口高于一般合资车,对应的这类买车人群也十分尴尬,追求品质和完美又买不起进口车或者觉得没必要买进口车,扣个标落得一个满足感。

Q:

扣标违法吗?

A:

首先,你把整个LOGO扣下来是肯定违法的!属于无标识车辆。如果只是把汉字扣掉,虽不违法,但是违规,交警蜀黍看到了也可能会质问你哦!当然还有就是车检问题,不过好在恢复原样成本低,且极易自己动手完成!建议还是不要扣掉!

Q:

扣了标就真的高大上了吗?

A:

当然不是!甚至还会很LOW,有的车型进口版和合资版外观有明显差异,懂车的人一眼看穿被质问到反而有些不好意思。而且有的车扣掉标之后,一个光秃秃的大光板也真的不好看。

车这个东西就是个代步工具,好用、得心应手就好啦!没必要在意这个细节,再说现在车很普及,互联网也十分发达。开个合资豪华品牌并不丢面子,您已经比别人优秀不少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