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品牌车主出轨率调查,第一竟然是它,车主心里打颤

2019年12月13日 20:46: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近日,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德国调查机构对品牌车型的车主进行了某个数据统计,而其目的便是——对汽车品牌车主的出轨率进行排行,虽然不用看就知道是个恶搞的排行,但其实细品也不是没有道理。

第6名:大众

出轨率: 5.7%

作为最亲民的德系(斯柯达算欧系、捷达算半自主),而且各车型之间长得又特别像的一个品牌,大众的一些高端车型总是无辜躺枪,比如“八缸帕萨特”、“V6途观”等,搞得现在大众干脆给每款新车后门的大标下面都带上字母。 这样一来,姑娘们上大众车之前可得查清楚,毕竟有些车主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有钱,而有些也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屌丝。

第5名:沃尔沃

出轨率: 7.6%

沃尔沃是二线豪华品牌,主打整车安全和环保内饰,是很多德系豪华车所不具备的。 一般我们认为,沃尔沃车主普遍学历比较高,以律师、老师、公职事业单位人员居多,与外媒给出的出轨率7.6%的数据有些感性冲突。 当然,这其中可能有两方面原因,一是国内外情况不同,二是不排除部分人平时看着优雅,私下玩起来花样更多,姑娘们注意分辨。

第4名:奔驰

出轨率: 8.7%

奔驰,BBA之首,造车鼻祖,德国最受欢迎的本土品牌之一,在中国有“开宝马、坐奔驰”一说,豪华、舒适的特点尤为突出,品牌效应无出其右,是BBA里豪车味最足的一个。 事实上,甭管什么价位的奔驰车,只要有三叉星徽在,就足够吸引姑娘上车了(也足够吸引姑娘上引擎盖……)。

第3名:保时捷

出轨率: 11.2%

虽然保时捷进入前三没什么稀奇的,但仅排第三却让人颇感意外。 不同于BBA,保时捷本身没有价格偏低端的车型,车主们又都以能玩、有钱的年轻人为主(区别于路虎车主年龄普遍偏大),排名第三只能说明可能是保时捷车主单身的比较多,而优雅又品味的多金男,又怎能不让姑娘心动? !

第2名:宝马

出轨率: 13.8%

宝马,车标中有三个英文字母“BMW”,来到中国有人译作“别摸我”,听起来是不是“有那味了”? 宝马车向来以强大的公路操控性能著称,加速不一定最快,但驾驶质感却很舒服。 买宝马的人内心应该都有一颗躁动的心,因而选择宝马的车主大多都喜欢玩乐,而在玩乐中难免会生情,所以你懂得!

第1名:奥迪

出轨率: 22%

奥迪,22%的出轨率,这概率很高了,根据原报告的描述,不管是男车主还是女车主,每五个人里就有一个出轨,这可能和奥迪低调的豪车身份有关,而且降价又特别狠,很多努着买的人最后喜提奥迪,成了豪车车主,这种身份越级势必带来内心膨胀,姑娘们要擦亮眼睛啊,开奥迪可不想开保时捷的,并不都是有钱人。

不过,同样是外媒,TG里大猩猩对于奥迪车主的看法,似是不同,你们体会下(见上图)。

最后,是不是还有一个被调侃的最多的品牌没有出现在榜单,对,凯迪拉克。 之前被高德地图报告,该品牌车主最常去的地方是"洗浴推拿场所",一时间车友会被黑成了大保健聚会。 但今天这份榜单并没有它,也从侧面说明了,凯迪拉克车主只是喜欢花钱买刺激,出轨? 不存在,原则性很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