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国产“宝马x6”,2.0T+8AT,11.99万起,还要啥哈弗H6

2019年12月13日 21:36: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一直以来,长安汽车推出的SUV产品命名均为奇数,如我们所熟知的CS15、CS35、CS55、CS75、CS95,从小型SUV到中大型SUV,他们分别覆盖了不同细分领域,唯独缺了一款中型SUV。CS85 COUPE的问世恰好弥补了这个部分,共同组成了长安SUV的产品阵列。长安推出的CS85 COUPE定位非常明确,如果说所有品牌都在为年轻人造车,那么CS85 COUPE的目标用户则是年轻群体中最个性的一部分,带有运动属性的轿跑SUV比传统家用SUV看起来更加个性,同时驾驶乐趣方面也能兼顾。那么不如来具体说道说道这款长安轿跑SUV!

长安CS85 COUPE的前脸是现在所有的长安SUV车型中,唯一一款采用与轿车家族一样的前脸设计,而且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使前脸看上去更加的强悍;双旋风式的双色轮辋,也是提升了整个车的运动感;后尾灯立体感设计,能够让消费者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内饰上,长安CS85 COUPE 2.0T车型采用的环抱式星际驾舱、超过58%的软质内饰占比、大面积的钢琴烤漆工艺、真双缝线装饰,都毫无保留的出现在了1.5T车型之上。CS85 COUPE的全车内饰均采用双真缝线点缀,造型整体感强且富层次感,并在设备设施、制造工艺、质量管理等方面达到媲美豪华品牌的优异水准。

长安CS85 COUPE搭载的是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长安CS85 COUPE搭载了四种驾驶模式:经济模式,普通模式,运动模式,雪地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