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家:“提高用车成本,减少拥堵!”网友:用屁股在说话!

2019年12月14日 09:10:02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从上年开始,中国的汽车市场开始出现下滑的情况,而直到现在依然没有说得到很明显的回升,在前段时间,很多地区也开放了限购的政策,车牌摇号的指标也增加了不少,目前也严禁各地出台新的汽车限购规定,总之,相关部门在通过一些方式来刺激国内的汽车市场。但是对于这样的方式,某些专家便出来表明态度了。咱们先来看看这些所谓的专家说的话吧。

由于现在国内的大多部分的一线城市拥堵情况都比较严重,相关部门进行了很多方式都无法改善,而现在开放限购限牌的政策,某些专家的便表示:“现在的人用车成本太低了是主要的原因,应该在用车费用上进行提高,利用增加用车成本的方式来缓解拥堵的情况”。

而有些专家则是表示:“不应该那么大力的推动新能源车,新能源车也是车,也会造成拥堵,因此,从现在开始要对新能源车进行限牌限行的政策,并且在传统燃油车上,要通过提高停车费,油费等等的用车成本来达到让车主为了节省开支而减少开车出门的几率”。

从两位专家的意思上来看,简单来说就是让车主减少自己开车出行,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对此,网友表示,那这样买车来干嘛的?买车就是提高出行的便利性,你现在不让人开车出门,是几个意思。而有些网友则是表示,能说出这样的话的人,也能是专家?

在车行哥看来,这两位所谓的专家所说的话,一点都不实际,如果你说现在用车成本低,试问现在用车成本哪里低了?停车费,油费,保养费都比国外的高,为啥国外都没国内那么拥堵呢?所以,对于这些所谓专家说的话,车行哥认为,当成看个笑话就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