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值率较高的几款二手车

2019年12月14日 13:21:01
分享到:

我最最最保值你服吗?

保值率一直是人们关注的话题点。很多人买车都喜欢问保值率,方便自己以后卖了能少亏点!那么究竟什么车最保值?下面的车看了之后,你可能会感慨变态的保值率!

有钱时买它一路风光

没钱时卖它东山再起

本田飞度

“买发动机送车”说的就是本田,而当时被炒的沸沸扬扬的GK5(本田飞度)可以说是最闪亮的一颗星!新车优惠很少,二手车保值程度堪称变态!14年的飞度GK5跑了5万多公里5年了二手网上还能卖到6.5万!你们说说这保值率是不是逆天?

丰田汉兰达

先说新车加价提车这个事,新车买的时候都十分艰难想想卖的时候必然值钱!“开不坏的丰田”这句话证明了丰田的皮实程度,因此只要没坏还真没人愿意换掉它,因此导致二手车保有量比较少,更是物以稀为贵!15款的四驱7座3万公里现在还能卖到26万!

丰田卡罗拉

一个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家庭轿车!经济省油,皮实耐造!新车就优惠很少,而且买他的人就比较务实一般不会拍脑门给卖了,想买二手卡罗拉的人也是务实型。所以卡罗拉在二手市场的保值率自然很高!毕竟因为优秀啊!14年的卡罗拉燃油版跑了4万公里还能卖8万多!

大众高尔夫

“你买了一台高尔夫就相当于买了一台奥迪A3”怎么样?这句话是不是听了感觉买到即赚到!由于德系车本身就保值,加上高尔夫的品质和流传的佳话,二手价格自然不低,14款1.4T的高尔夫跑了10万公里还能卖到9万呢!

大众途观

这个是老途观,并不是途观L,这是一代神车,而且经历无数次改款之后一直卖到国六出台!可见对于这款车大众自己都爱不释手!15款1.8T的跑了5万公里依然可以卖到14万,也属于保值神车!

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其实一直很保值,但是我想说这代新本田思域绝对超级保值!因为同样有一个昵称“法拉域”,看的人多,买的人多就看你钱多不多!16款的1.5T四缸发动机,跑了5万公里依然可以卖到11万多!街头小王子绝非浪得虚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