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万奔驰却花了70万,签的租赁合同,车主:从未试过这样被骗

2019年12月15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奔驰4S又出事!莫名“被加价”20万、却签租赁合同,车主懵了

当下买车对我们普通人来说都是很平常的事情了,一般人买车的话都喜欢分期购买,这样一来自己压力也不是很大,同时还能提早享受驾车乐趣。不过买车的时候其实也有很多坑的,所以说大家还是要小心一点。对于许多没有买过车的朋友来说,买车大多数都是听销售在讲,他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一般遇到比较良心的销售,大家也能够顺利的买车,但是遇到一些想坑你的,那可就小心一些了。

对于一些比较热销的车型,卖车的人也不敢去明目张胆的加价,不过一般他们会以购买一些精品为理由,让我们多花一些钱,当然花费也不会特别大,最少也是拿到东西了。但是有一些人他们却会在暗地里坑害我们,比如说下面这位车主就遇到了一件非常让人糟心的事情。

前段时间有位车主买车就被坑了,他买的是一辆奔驰glc300,这款车总价值在49万多,即便自己不是很缺钱,也并不想全款去买这款车,他想贷款购买,这款奔驰的总价是49万多,于是先交了14万的首付款,随后每个月需要还6100多块钱,周期在三年左右,再还完之后还需要再交25万多的尾款就可以了。

这样整体来算的话,这款车的价格在60多万,整体来说和贷款落地的价格差距并不大,但是事情却并不是这样简单,刚才我们算的只是汽车价格,还有手续费和税费都没有算进去,车主刚开始也没有仔细的去想,但是在还了一年多贷款之后,经过细细计算才发现不对劲,因为这款车这样算来总价已经超过70万了,莫名其妙“被加价”20万。

于是车主就去看了合同,这一看不要紧,让车主整个人都傻了,因为他所签的合同不是购车合同,而是一份租赁合同,这一下车主确实是不知道怎么办了,自己花了70多万却租了一台车,事情还不只是这样,他还发现合同上面许多空白的地方都是后期才填上去的。

车主去找4s店理论,4s店却不断扯皮,顾左右而言他,这让车主非常的生气,于是这位车主打算不再还款。随后他表示他需要通过司法途径来解决这件事,这样的情况确实非常的坑人,这个4s店这种做法无异于杀鸡取卵,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