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6MT动力组合,五菱宏光又一爆款上市,外观霸气

2019年12月16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起日本动漫《头文字D》,你最先想起的是什么,肯定有很多人想起来了丰田86,男主就是看着这款车送豆腐,然后在顺便把各路豪车碾压一遍,看的大家那叫一个过瘾,但是在中国,如果你问一个人关于《头文字D》最先想起的是什么,很多人都会回答的是:五菱宏光。没错就是这款车曾经跑满大街小巷的最普通的面包车,被很多司机朋友亲切的叫做秋名山神车。说来也是缘分,五菱宏光在国内的作用还真的和《头文字D》中丰田86很像,一个送货,一个送豆腐。纵观整个汽车市场,这么多年被称为神车的,不是没有,但也都是过一阵儿就没有热度,像五菱宏光这具有持久热度和人气的还真的是没有多少。那五菱宏光的优点又到底在哪儿,为何销量榜在同级别总是数一数二,这的确令人好奇。接下来我们好好扒一扒这款车。

五菱宏光可以说是上汽通用五菱第一款MPV,着力于承载性和经济性的五菱宏光一上市就被大家疯狂抢购,至于原因,还真的和时间有关系,五菱宏光上市的时间为2010年,那个时候我们国家的发展大方向就是全民创业,一波又一波的创业者不停地为了梦想拼搏着,但是梦想也要有承载物,人在有力量也跑不过车轮,创业者们也需要一辆车来代步,有必要的时候,还需要拉送货物,那么价格优惠又能满足大家要求的五菱宏光自然成为了首选,不得不说,上汽通用五菱抓住了一个最好的时间,开始了它们一步步的神车加冕之路。

但是时代是在改变的,如今都快要2020年了,人们的需求也开始变得不一样,买车不仅是要实惠,还要颜值,但是我还想继续要大的空间,这看起来是给五菱宏光出了个难题,但是方法总是有的,上汽通用五菱顺势又推出了五菱宏光PLUS,这次不仅是大空间,而且是膨胀版的大空间了,4720*1840*1810mm的长宽高,2800mm的轴距,足以让很多人动容,不仅如此在颜值上,也是一改常态,往日的圆润的前脸已经被方方正正所代替,再加上五菱经典的前格栅,大气的同时又不失商用气息。而且五菱宏光PLU在内饰方面也开始着力于科技感和精致感,中控台简约大方,行车屏幕的加入更是提升了不少韵味,那种工具车简简单单的感觉再也看不见了。

五菱宏光PLUS在动力上也是更上一层楼,1.5T发动机加上6MT的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08KW,峰值扭矩为250N.m,,在爬坡能力和承载能力方面更是增加不少,虽然不再用于拉货,但是五菱宏光PLUS也绝不会在动力上亏待消费者。

五菱宏观膨胀成为了五菱宏光PLUS,神车又有了新的延续,当你还在感慨追不上秋名山神车的时候,这款神车的升级版已经让你看不见它的尾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