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末入手SUV就选这3款,空间大、来自合资大品牌,开着出门倍有面

2019年12月16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临近年末,许多小伙伴开始考虑起春节出行的问题来,选择一台空间大、面子足的合资SUV,不失为年末购车的大好选择。因此下面我们推荐3款主流合资SUV,它们不仅颜值够高、空间够大,而且来自本田别克丰田等知名度高的合资品牌,开着出门自然不会丢面子,自然值得年末首选了。

本田冠道

厂商指导价:22.00-32.98万元

冠道整体造型设计相当大气高级,前脸以大尺寸的镀铬格栅与车头灯相连,使车头的视觉效果更显宽大。而大幅下沉的C柱设计使车尾呈现出溜背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广汽本田冠道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达到2820mm,车身尺寸比汉兰达在宽度和轴距上都更有优势,形成更具气势的外观风格。

冠道的内饰虽然有着浓郁的家族风格,但豪华感以及科技感属于不少同级别车型所无法比拟的。大面积软性材质和精致木纹装饰的T字形中控台给人带来了豪华车的感受,而悬浮式中控屏以及部分车型采用的按键式换挡机构,同样增添了车厢内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冠道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后中央扶手、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配备HUD抬头显示、电动座椅记忆、感应雨刷、自动泊车、车道偏移预警、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等诸多配置。

动力方面,冠道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37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有1.5T动力版本可选,最大功率为142kW,最大扭矩为243Nm,匹配CVT变速箱。

别克昂科威

厂商指导价:18.99-27.99万元

新款昂科威于11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变化相当明显,其前脸部位换用了最新的家族飞翼式中网,内部结构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另外,车尾还加入了贯穿式银色饰条,整车的精致感更加突出。

内饰方面倒是没有太大的改动,不过新款昂科威对于配置部分有所升级,配备全新的10英寸触屏车机系统,为用户提供丰富的科技操作,内置安吉星在线助理、导航、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昂科威推出两种动力版本,分别为1.5T+7DCT和2.0T+9AT,高配车型还具备适时四驱系统。

丰田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3.98-32.58万元

汉兰达在造型方面相比以往有所改变,前脸中网在增大面积之余,内部装备多横辐镀铬装饰条,外观精致感有所提升。此外,中网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灯组外部造型以及内部结构均发生了变化,日间行车灯则被集成到前大灯组中。

内饰方面,汉兰达的顶配和次顶配车型升级搭载10.1英寸多媒体大屏,并取消了物理按键,视觉效果更为科技,配置上则新增了丰田TSS智行安全套装,有助于提升行车安全防护。

动力方面,汉兰达搭载2.0T动力系统,匹配日本爱信的6速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并且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车型总结:

综合来看,本田冠道在空间方面具备一定的优势,并且颜值高、配置丰富,搭载本田动力同样属于其优势之一,因此整体实力更为全面,还推出了冠道星空限量版车型,为其增添更多可选择。至于昂科威升级之后则具备更为出色的豪华气质,汉兰达的造型足够大气厚重,同样属于不可错过的年末购车之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直接到店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