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里有面,2019值得入手的4款SUV,一款自主车,三款合资车

2019年12月16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随着年关的到来,不少消费者都计划在年关买辆新车,结合近几年国内消费者的购买趋势来看,SUV车型无疑是首要选择,而各大车企也纷纷在今年推出了不少SUV新车型。面对众多的SUV车型,消费者难免会挑花了眼,下面,我们为准备年底买车的消费者从2019年上市的众多车型中,挑选出了4款最值得入手的SUV车型,价格从十万级到六七十万不等,千万别错过。

长安CS75 PLUS

长安CS75 PLUS是长安汽车历时四年,集全球近两千名专家、工程师打造的重磅车型,也是长安汽车在2019年上市的最重要车型。长安CS75 PLUS依托长安汽车全面领先的技术实力,打造出了全面领先的标杆车型。从近期的市场销量表现就不难看出消费者对其喜爱的程度,11月份,长安CS75 PLUS热销19320辆,超过逍客、奇骏等老牌合资SUV销量,一举成为SUV销量前十车型。

长安CS75 PLUS的热销,离不开其突出的产品力支撑。长安CS75PLUS的外观设计前卫、大胆,夸张的进气格栅以及贯穿式前卫灯和辨识度极高的凤凰火焰尾灯为外观加分不少;内饰的软包覆盖率达80%,空间也堪称同级之最。配置上,长安CS75 PLUS在科技配置上远超同级竞品。动力方面,搭载了2.0TGDI+爱信8AT和1.5TGDI+爱信6AT两套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充沛油耗又低。长安CS75 PLUS跟同级合资车型相比,在性价比上具有明显的优势。

在国内部分自主品牌已经由低端转入中端的档口,长安汽车却凭借长安CS75 PLUS由中端入高端的转型,并顺利打开了高端市场,但其价格却始终保持在自主主流SUV价格的水准,颇受消费者喜爱,上市以来持续的热销就是对长安CS75 PLUS最大的证明。

丰田RAV4荣放

凭借着在合资SUV市场独到的家用性和经济性,丰田RAV4已在车市征战了25年,期间变更了四代产品,全球累计销量更是突破了900万辆,颇受好评,但随着本田CR-V日产奇骏的相继换代,丰田RAV4荣放在市场上开始有些力不从心。为了重回昔日荣光,丰田RAV4荣放再次迎来了换代,并从此前的“经济适用男”变成了“硬汉”,大有要革CR-V与奇骏的命的气势。

于10月底上市的全新一代RAV4荣放,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而来,而GA-K中级车平台的使用也令全新一代RAV4荣放实现了“越级”。作为一款全面升级的产品,全新一代RAV4荣放在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精髓上,在新架构的加持下再次出发。全新RAV4荣放相比上一代车型在外观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般的改变,前脸一改往日城市SUV的风格,粗线条的使用使其极具攻击性,也是RAV4车型历史上的第一次,随饱受争议,但全新RAV4荣放无疑再次引领了时代。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长度不变,宽度及轴距有所增加。内饰延续了外观粗犷的风格,与老款车型相比也发生了较大改变。新车搭载了7英寸液晶仪表,相比老款的机械式表盘显示内容更丰富;全新的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尺寸更大,营造了科技感十足的风格。全新RAV4荣放提供2.0L汽油版,虽然动力总成与老款保持统一,但发动机参数还是有了明显提升。新增的2.5L双擎版车型,由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及双电机组成。全新GA-K平台的加持,为新车带来了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更优底盘结构。

总体来看,得益于TNGA架构以及全新GA-K平台的使用,全新一代丰田RAV4荣放在产品力上相较老款车型得到了较大提升。外观设计颠覆传统,新增的双擎混动版本车型,进一步丰富了动力选择…在丰田TNGA架构下,全面硬核升级后的全新一代丰田RAV4荣放更值得消费者购买。

大众探岳

大众出品,必属精品。而在近年的南北大众较量中,一汽大众无疑更占上风,在推出探歌后,又接连推出了探岳、探影两款SUV车型。而探岳可谓来势汹汹,在已有途观L的局面下,一汽大众探岳在整体车身尺寸比途观L小一圈的情况下,硬生生的凭价格将途观L拉下了神坛,并成功跻身SUV销量前十,其实力不容小觑。在10、11月份的销量榜单中,探岳更是以超两万辆的销量表现,超过了途观、本田CR-V、荣放和日产奇骏,位居合资SUV头名。

同样是搭载了1.4T/2.0T两种动力,同等配置下,探岳的价格却比途观L低了近3万元,仅就价格来说,探岳很好的切入到了与CR-V、RAV4等车型相同的层次市场,在大众口碑的加持下,脱颖而出自然不是问题。在配置上,探岳也与途观L拉开了差距,如LED大灯、皮革方向盘等,尤其是四驱版本车型上,同样的配置,探岳比途观L的价格低了近5万。

但价格也不是唯一的条件,首先,探岳的外形设计非常成功,这同样得益于大众对中国消费者审美需求的稳准拿捏;其次,探岳的空间利用率高,探岳的车身尺寸为4589*1860*1660mm,是典型的紧凑级SUV尺寸,但探岳的轴距达到2731mm,跟中级SUV相差无几,比哈弗H6高出43mm,着意味着在空间实用性方面,探岳的优势很突出。再加上大众品牌的背书加持,以及大众工艺品质的高保证,外观的协调、空间利用方面超过同级车型,和价格上的诚意(终端还有不小优惠),这样的探岳,很难不受消费者欢迎。

林肯飞行家

在豪华品牌领域,BBA是多年不变的王者,但这并不代表其没有挑战者,而于11月份上市的林肯飞行家,就是对BBA在大型SUV领域中最有力的挑战者,没有之一。首先在品牌软实力上,林肯在国内的受众群体及影响力虽然不足BBA,但其品牌的豪华感却丝毫不输BBA,甚至还要强于对手。在一个,林肯飞行家从设计到动力总成等方面,已经彻底摆脱了福特的影响,林肯品牌形象再次有了提升。

产品力上,林肯飞行家囊括了多个“同级第一”,仅同级最大的尺寸以及同级唯一的3.0T V6发动机就是其他同级车型不能比的。空间堪称一绝,前排整体空间同级第一,肩部空间三排均为同级第一,第二排腿部空间同样同级第一,在同级车型中无人能及其右。最重要,也是最致命的是价格,跟BBA同级车型宝马X5(69.99-84.99万元)、奥迪Q7(68.38-96.28万元)等车型相比,林肯飞行家的售价要低了近10万左右,虽然能买得起这个价位车的消费者可能不在乎这点钱,但10万的差距还是很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