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级别家轿怎么选?这六款合资车型,设计、配置能满足你的要求

2019年12月16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我的车评家

文/LrH

虽然马路上BBA还是满地跑,保时捷等超豪品牌也越来越多,但看看现在的每月销量榜单不难发现,价格便宜的小型、紧凑型轿车才是主力军,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10万元上下的家用轿车。

别克英朗

指导价:11.59-14.39万

英朗可以算是别克在紧凑型车市场的主力,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配置稍高的车型还有真皮方向盘、触摸式的中控屏幕、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功能,配置不算低。而且优惠下来,低配车型不到8万元就能拿下,顶配车型的终端价格也没有超过10万元,性价比相当高。

动力方面,英朗搭载三套不同的动力配置,分别是1.0T发动机+6挡手动、1.0T发动机+6挡双离合以及1.3T发动机+6AT的组合,其中1.0T发动机最大马力125匹、1.3T发动机的自大马力则是163匹,三种配置均使用了三缸发动机。可能有的朋友依然对三缸机有反感,不过别克最近大力推广自己的三缸发动机技术,别克在降低排量的同时,对提升发动机动力表现、降低油耗、抑制振动和噪音做了非常多的努力,而且在近两年内,别克已经把自己的三缸发动机搭载到了7款车型上,足以证明,别克的三缸机非常值得信赖。

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9.98-15.08万

新款的福克斯最大的亮点是在于它的外观设计,本就强调运动的福克斯还推出了运动风格更加强烈的ST套件,黑色的蜂窝式进气格栅配上狭长的头灯设计,战斗气息十足。

作为一款以运动为主题的车型,内饰、空间自然不是福克斯的强项,空间仅仅是“够用”,内饰设计也是简约为主,全系标配了8英寸的触控中控液晶屏。顶配车型还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福克斯搭载了两款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122匹;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74匹。

本田凌派

指导价:9.98-13.98万

凌派的外观和上代雅阁非常相似,在同级别当中也属大气,而且凌派4756*1804*1509mm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当中有着不小的优势。

动力方面,全系都搭载了1.0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22匹,搭载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4.9L,日常用车成本很低。

配置方面,推荐领先版及以上车型,因为从这个配置开始,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等都得到了标配,还有中控8英寸大屏,整个配置比较全面实用。

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4.30万

拜家族化设计所赐,新款的轩逸和老大哥天籁停在一起可真是傻傻分不清楚,但是两车的销量成绩可是一个天一个地。轩逸凭借着更低的价格,月月都能和朗逸瓜分轿车销量榜前二的宝座,而十月,轩逸又以48483辆的成绩稳居第一。

新款轩逸的外观变化非常明显,外观更年轻动感,车身侧面低矮,还有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尾部设计简洁,没有过于复杂的线条。

配置方面,从悦享版开始,新轩逸都标配了电动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8英寸中控屏幕、仿皮座椅、语音控制系统、倒车影像等功能。而且毕竟日产被戏称“沙发厂”,新轩逸的座椅自然是相当舒适。

动力配置方面,新轩逸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五挡手动和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39匹。

起亚K3

指导价:10.88-12.58万

现在在售的K3是今年刚刚换代上市的新车型,相比上代,新车在外观上也是走年轻动感的路线,车身线条也更显硬朗。

配置方面,K3相当良心,全系标配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感应式后备厢等。4660*1780*1450mm的尺寸以及2700mm的轴距,给了车内舒适的腿部空间。

动力方面,K3搭载最大马力115匹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以及最大马力130匹的1.4T+7速双离合两种动力配置,优惠下来,最低配的新锐版10万多一点点就可以落地了。

大众朗逸

指导价:9.99-16.19万

朗逸是一款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国产车型,家族化的横向贯穿式进气格栅非常大气,让朗逸有一种中型车的气势,不仅是看上去大气,它4670*1806*1474mm的车身尺寸和2688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也属领先。

动力方面,有三种不同的动力配置可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6AT变速箱,最大马力116匹;1.2T发动机匹配7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16匹;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50匹。选择多多。

朗逸今年1-10月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408462辆,平均每月都能卖超过4万辆车,不难看出“大众品质”在消费者心目当中的地位。

还在考虑10万多买一辆合资紧凑级轿车会不会没面子?看了今天的推荐,你会发现,不管是后期使用成本还是外观设计方面,10万级的合资轿车都已经做得很好了,更何况销量成绩直接告诉你,那么多人都在选,一定是没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