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4.79万元起 吉利新款远景配置曝光

2019年12月16日 18:0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吉利新款远景的配置信息。新车对配置进行了多项升级并换装了全新黑色车标,并针对整车NVH方面进行了强化,据悉新车的价格将保持不变,起售价为4.79万元。

从曝光的配置表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针对老款车型进行了多方面的升级,前脸部分采用全新造型设计,并更换了新型LED日行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更高,车标LOGO由原来的蓝黑变为纯黑配色。此外,上下格栅也进行了优化,使其更加年轻动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更大尺寸的16英寸铝合金轮圈,尾部新增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使得尾部的一体化更加强烈。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全新配色的座椅和顶棚,并针对方向盘材质进行升级,座椅部分由皮质材料升级为水性皮质。此外车内的NVH等表现都做了特殊的处理优化,使得车辆在行驶中的质感变得更加优秀。

动力方面,新款吉利远景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2N·m,发动机使用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优化了燃油的利用率,百公里油耗为5.8L,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极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