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怀和品质共存 小哥带你看大众高尔夫

2019年12月17日 01:2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280TSI 双离合旗舰型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大灯造型犀利,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259/1799/1476mm,轴距为2631mm,轮胎品牌为倍耐力,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45 R17。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后车门门把手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锋利的视觉效果,侧面设计比较稳重。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用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了简洁的车尾,体现出了层次感。尾灯造型也比较中规中矩,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也较为一般。

坐进车内,2019款 280TSI 双离合旗舰型 国VI的内饰保持了大众家族式设计,加入仿碳纤维饰板的点缀,给内饰增添了几分精致感。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配合搪塑包裹,质感尚可。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并线辅助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有很强的运动气息,且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仪表盘造型看起来也比较时尚。

来到前排,2019款 280TSI 双离合旗舰型 国VI标配了皮/Alcantara混搭座椅,座椅舒适性比较不错,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车内的通透性,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能满足日常家用。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鼓包,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窄,影响乘坐体验。

2019款 280TSI 双离合旗舰型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380L,空间表现不错,看起来小小的车,其实非常能装,日常使用没有什么问题。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高尔夫 2019款 280TSI 双离合旗舰型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EA211-DJS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8L,并满足国VI排放。

综合来看,大众高尔夫在国内经营多年,已经积累不错的口碑,这款车在外形设计以及动力表现上都有着很好的实力,是一款值得考虑的家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