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霸道”停产不可怕,新款途乐这辆大家伙买回家也超值

2019年12月17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前言:最近,丰田“霸道”普拉多停产的消息不胫而走,去年国产2.7L版本已正式停产,而受国VI排放法规影响,国产3.5L普拉多也将会在明年6月正式停产。所以往后想要买普拉多的话,只能通过平行进口车的方式购买了,但也只能在尚未实施国VI排放的城市上牌照。

普拉多的停产,也让二手普拉多的价格受到波动。据称二手普拉多的价格比新车还要贵,可想而知停产的影响有多大,并在此证明普拉多是汽车界中的“理财产品”。

加价买车已经被骂得不成样了,如果二手车真要比新车还贵的话,想必也没多少个人会愚蠢这个地步真会买,除非是不差钱的就当我没说过。

2020款途乐惊现国内港口

其实同样的预算,日产途乐算是除普拉多外的最优选了,而更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日产途乐在海外正式发布上市后,近日终于在国内港口见到实车,接下来通过环保测试并完成各项手续后,新车即可进入国内正式售卖,但目前新车也仅是国V版本而已。

丰田普拉作为一款全球战略性越野SUV,全球多个地区无人不知,而有着“沙漠越野之王”称号的日产途乐,同样有着足够分量的知名度,在越野方面拥有宗师级实力。所以2020款途乐能引入中国市场售卖,对国内越野圈子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改款胜似换代,2020款途乐没让人失望

2020款途乐是在今年九月份底在中东上市的,所以只用了几个月就想打入中国汽车市场,可想而知途乐对我国车市的重视度。2020款途乐并非换代车型,而是改款车型,但新车变化的地方相当不少,相比现款途乐来说,增加了不少现代元素。

就如新车轮廓更加鲜明,V-Motion的家族式前格栅尤其霸气,其次头灯的造型也非常贴近潮流,“C型”的设计看着非常精致,褪去了老气的形象。不过雾灯处的设计似乎被阉割了,只留了非常简易的黑色塑料件装饰,想必实拍车为低配车型。

此外,2020款途乐的尾部设计也有相应调整,银色镀铬饰条将两侧的尾灯连贯一体,而下方的拖车钩预留口就颇为突兀,白色车身颜色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020款途乐在内饰设计方面的改变,是最让人欣慰的,因为现款途乐的内饰实在是过于老土了。新款就不一样了,终于将日系豪华感表现出来,诸如增加了不少实木面板装饰,内嵌式的中控大屏信息显示丰富,其次真皮座椅的材质触感有着很大提升等等,这些都会让人萌生好感。

在动力方面,2020款依旧搭载现款车型上的4.0L V6和5.6L V8自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AT变速箱,实拍车为4.0L V6中东版本,提供最大功率275马力和394牛米峰值扭矩。而在越野性能方面,2020款途乐保留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挂系统则升级为四轮独立方式,同时四驱系统提供了沙石、公路、沙地及岩石四种路面操控模式,驾驶员可以根据实际路况,通过中控台上的旋钮进行随心切换。

加价的车,你会买吗?

凭借价格上的优势,现款日产途乐丰田普拉多的销量不分伯仲,前者上一年价格曾跌落至40万出头,作为一款大型SUV,绝对称得上性价比尤物。不过现在2020款途乐的加入,相信新车价格会比较坚挺,若想更快提车的话,或许还要加价也说不定。

说到加价就不得不提一下丰田“加价神车”埃尔法了,这辆MPV“保姆车”加价几十万都是常态,对它感兴趣的土豪们也依旧前仆后继地想要拥有它。前些日子,喜剧小品王潘长江就开着宾利添越去天津港口提埃尔法新车,当场就刷PSO机直接付钱运走,羡慕!

本来觉得像埃尔法这样的车加价几十万已经很过分了,但据闻更豪华的雷克萨斯LM要加价80万,落地价超200万,再次刷新了我对加价车的认知。物以稀为贵这个道理我懂,但花钱到一辆尚未正式上市的车身上,真值得吗?下面评论区交给你们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