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2L居然摆出了高达5.3万元优惠的立牌!卖不动不是理由

2019年12月17日 09:46: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德系ABB中,只有奥迪品牌拥有小型SUV-奥迪Q2L,当然了,经由国产化以后,“L”也就意味着轴距加长,2628mm轴距也仅比高一级别的奥迪Q3短了52mm。事实上,放眼各大汽车品牌,也很难寻找到能与奥迪Q2L直面竞争的对手,而最能形成直面竞争的MINI,如今也是停产在售中苦苦维持。当然了,价位更加亲民的日系品牌,比如丰田,确实是有同级别产品,但直面竞争的意义不大。

老实说,奥迪Q2(标准轴距)在海外市场中的表现要更好,抛开价格因素,主要还是老外们的需求显得更为直截了当。而在我国汽车消费市场中,小型SUV会受到车内空间的制约,从而也就直接影响到了终端销量,而奥迪Q2L目前购车最高能享有高达5.3万元的优惠礼遇,此举主要有两个目的:其一是年终大促,其二是弥补车小而带来的产品认可度。

奥迪Q2L其实称得上是一款设计很精致的小型SUV了,外观造型中,有一些细节元素甚至可以联想到大哥级的奥迪A8L。内饰也是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因为它能提供全液晶仪表、内饰氛围灯、与车身颜色相一致的安全带、车联网、座椅加热以及换挡拨片等配置,当然其中一些配置是需要选装的。

老实说,奥迪Q2L目前所处的市场环境,能让我联想到当年红极一时的奥迪A1。但是,国人选购车辆的一大前提,就是车要大,但奥迪Q2L相比奥迪A1处境要好的原因是:1、年轻化消费主流环境;2、有颜值;3、品牌价值高。不好的是,小型化产品特质不太容易被大多数年轻人接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