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SUV没啥特长,就是性价比特别高

2019年12月17日 10:34: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全新北京现代ix25已经上市一个多月了,还记得在新车刚上市的时候,它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而最大的争议点就是它非常个性的外观设计。

现代官方称全新ix25的设计风格为“感性运动”,听上去有些玄学,但无论如何,它相比上一代车型确实有着明显的变化。在前脸部分,其采用了分体式大灯,日行灯只有窄窄的一条,看起来像是长了一双眯眯眼。其进气格栅造型较为夸张,内部采用了黑色网状结构,外围还采用了镀铬装饰,看起来十分抢眼。

全新ix25的尾部设计则与前脸呼应,无论是尾灯造型,还是点亮后的效果都和头灯相对称。另外,它的车顶设计也很特别,采用了亮黑色、银色拼接,视觉感受较为丰富。关于这个外观设计,很多人都不看好,但我个人认为美丑与否,见仁见智,我只能说它真的很特别。

在动力方面,全新ix25搭载1.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15匹。这套动力系统偏向于家用,以平顺性、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为特点,比较适合日常代步。从设计与动力来看,全新ix25表现平平,没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地方,但当我们把目光转移到配置表,会发现它的优势就是性价比高。

全新ix25顶配车型价格为13.68万,却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360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车联网、在线导航、雪地/越野模式、LED大灯切换等等配置。在合资品牌中,不足14万,却有这么整齐的装备十分罕见,可以说性价比颇高。当然,由于新车上市不久,一切才刚刚开始,它在未来可能还会有更加可观的终端优惠。所以,如果你买车没啥特殊需求,以性价比角度出发的话,全新ix25完全可以作为备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