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运倒计时!回家过年热门家轿指南,这四款绝对满足你各种要求!

2019年12月17日 10:38:06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逢春节,春运便是最热门的话题,2020年春运的火车票已经开售,拼手速、拼运气的抢票又要开始了!但春运买票有多难,各位应该深有体会,相比于疯狂的抢票挤火车,车载君倒是觉得不如自驾来的舒服。

拿着热乎的年终奖,买一台经济实惠的车回家岂不美哉?今天,我们挑选了4款2019年各级别最热门的轿车车型,无论从性价比还是逼格方面都是排在前列的。

东风日产 轩逸

11月份轩逸又超五万辆了,熟悉的轩逸又回来了。在轿车排行榜当中,它也是唯一一个可以直面和朗逸形成竞争态势的车型。今年前11个月轩逸共卖出了413083辆,在经历了换代的缓冲期以后,今年还能有如此表现,足矣见得轩逸的影响力。

轩逸在换代以后变化还是较为明显的,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有种小天籁的感觉。新款对车身比例进行了调整,和现款比它更长但却更低,营造了低趴的视觉效果。

内饰和外观一样也采用了日产最新的设计,全新的中控屏和平底设计的方向盘,让整车看起来都更具年轻化。智能方面搭载的是日产智联娱乐系统,常用的导航、蓝牙电话等都有。

出色的空间和驾乘体验在新款车型上也得以延续,4641mm的车长和2712mm的轴距,轩逸提供了同级中最宽敞的乘坐和储物空间。同时,通过车门开启角度、座椅人机工程及内饰用料的优化,让它具备了更好的乘坐舒适性和内饰质感。

动力上轩逸搭载的是1.6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新轩逸在颜值和技术方面做到了提升,同时还保证了宽敞的空间,潮流和实用的兼顾,让它成为了轿车市场最热门车型之一。如果你还没有决定买哪款车型,轩逸值得考虑。

东风本田 思域

轩逸的消费群体可能比较广,无论你是90后还是70后,应该都能接受。但思域相对来说,目标要更加的细致一些了,专为年轻市场而来,所以我们推荐这款车的目的,更多的还是给年轻人做参考。出道即巅峰的思域,真像它的那台地球梦一样,上市以后销量便直线攀升。今年前十一个月思域共售出了217484辆新车,同比上涨15%。

今年思域进行了一次中期改款,在外观方面有所调整。新增了闪烈黄配色、熏黑样式的外观套件以及轮圈,思域粉一直期待的中置单出排气布局都一起到来。内饰几乎没有变化,造型和用料基本都于之前一致。高配车型配备了7英寸的中控屏,搭载的是Honda CONNECT系统,功能上中规中矩。

新款思域动力上搭载的,依旧是那个让它瞬间成名的1.5T VTEC 220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同级别中仍然有着很强的优势,与之匹配的依旧是一台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1.0L涡轮增压发动机+CVT/6M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也让消费者有了新选择。

思域的这次升级,倒不如说是满足粉丝们的一次官方改装,增加了运动车型,也增加了低排量车型,让消费者们有了更多的可选性。目前思域在终端有着5000元左右的优惠,很值得年轻消费者考虑。

广汽本田 雅阁

雅阁是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十五名当中,涨幅最大的一个。今年前十一个月,雅阁共售出200136辆新车,同比上涨了33.3%,已经超过帕萨特,成为了B级车的销量王。这个征战中型车市场的老将,在换代以后以一个全新的样貌重回战场,并迅速的提高了自己在这个级别的竞争力。

外观走的是年轻运动的路线,车头采用了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与进气格栅,大灯融为一体,有种大思域的感觉。相比老对手,天籁、凯美瑞它的外观无疑是最运动的那个。内饰采用了悬浮屏的设计,黑色内饰搭配木纹饰条,运动不失大气,应该可以满足多年龄阶层的消费者需求。

动力方面雅阁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高低两个功率可选,另外还有2.0L的混动版本。目前雅阁在终端有着5000元左右的优惠,国五版本有着8000元左右的优惠,入门款在16万左右。如果你的考虑范围是一台B级车,雅阁是个不错的选择,征战市场多年,依然有着如此销量,可见其有着深厚的认可度。

奥迪A4L

奥迪A4L是今年前十一个月轿车销量排行前十五当中,唯一一个豪华品牌车型,共售出154252辆,同比上涨4%。在面对同级这么多强势竞争对手的围堵当中,还能取得如此高的销量,可以证明A4L已经足够优秀。

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让A4L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车身线条流畅,且配备了运动套件,在视觉效果可以满足多年龄层的需求。内饰上主要以简洁为主,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较为精致,三幅式方向盘,游艇式换挡杆都让内饰看起来简洁而不失大气。动力上奥迪A4L搭载了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

价格是奥迪A4L能脱颖而出的优势之一,目前终端有着4~5万左右的优惠,入门款还不到25万。单从价格来说,就已经足够有诱惑力了。如果您的购车选择在30万以内,奥迪A4L绝对是最有性价比的那一个。

以上我们介绍了在各个级别最热门的车型,虽然从销量来看,并不能肯定其就是最完美的那款,但也足矣证明它们都有着很高的认可度,有着自身的优势。另外有一点是值得众多中国品牌重视的,在轿车销量排行的前十五名当中,只有一款帝豪上榜,且还有着9.5%的下滑,基本都被德系和日系所霸占。

虽然今年我们看到了轿车市场的新希望红旗H5,但相比合资来说还差的很远,如果未来中国品牌仍没有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到来,只能面对轿车市场全被合资占领的现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