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知道买啥车,逛了一圈宜家我想明白了

2019年12月17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新车选车,早安汽车

随着2019年马上结束,在这一年中,汽车市场的热闹程度可谓是此起彼伏,而年末的广州车展也算是给今年做了个精彩的收尾,除了一直高调的经济车型以外,今年的豪华车型更有看点,而在广州车展发布的全新沃尔沃S60一直让人印象深刻。

全新沃尔沃S60正式公布了共计7款车型,其中燃油版5款,价格区间为28.69-37.99万元;E驱混动车型共有2款,售价为39.99-46.19万元

1.外观个性鲜明,收放自如

在外观方面,全新沃尔沃S60依旧沿用了标志性的家族化外观设计,识别度非常高,像“雷神之锤”LED大灯、维京战斧式的尾灯都如约而至,出现在了这款S60身上。

而且在豪华版和运动版之间也有一些区别,车头部分尤为明显,豪华版采用了直瀑式格栅造型,而运动版则选择了更为活泼的点阵式设计,在包围方面运动版下进气格栅的面积更大,包围层次也更加复杂,显现出了一款豪华车时尚运动的另一面。

2.去体会北欧人的那份执着

如果说外观凸显出的是全新沃尔沃S60的“双面性格”,那么内饰的考究则是延续了北欧人一贯追求简洁精致的作风,首先放眼望去,熟悉的沃尔沃气息扑面而来。

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简洁的按键布局都有种历历在目的感觉,而整车采用了环保安全的软质材料+缝线的设计风格做工非常细腻,一体式的镀铬饰板贯穿了整个中控台区域,点缀的刚刚好。

值得夸赞的是,全新沃尔沃S60在细节上把握的相当到位,例如按键、旋钮的设计与舒适度上都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没有德系车的那股子冰冷,又比日系车多了一点质感,就像它的定位一样,不争不抢,安静踏实的做自己就好

3.那个熟悉又不熟悉的沃尔沃

近几年,豪华品牌也终于想明白了车载互联的重要性,沃尔沃也不例外,全新沃尔沃S60也采用了多种互联方式,继承了互联服务、娱乐、导航、远程控制等等多种功能,同时也保留了CarPlay这种便捷的手机互联系统,操作起来比较方便。

安全一直是消费者对于沃尔沃的一贯标签,抛开车身钢性、一贯标配的六安全气囊不提,我们来说点“看得见”的配置,首先,在驾驶安全辅助上,全新沃尔沃S60全系标配了“老字号”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道路偏移预防和保护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DAC疲劳警示系统。

在中高配置上还配备了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BLIS盲点信息系统、CTA倒车车侧警示系统、RCW后向碰撞系统,在安全配置上S60也算是“下了血本”。

4.更多选择带来的不同体验

虽然我们还没有真正体验过全新沃尔沃S60的驾驶乐趣,但是根据调教不同,分为T3、T4、T5的最大功率从163马力到250马力,而搭载AWD智能四驱的T8 E驱混动的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则有390马力,综合扭矩可达640N·m。配合8AT变速箱以及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无论舒适还是运动,都会有不错的表现。

总结

有人说北欧人矫情,他们坚持的东西有可能我们看不到,但是仍在为了生活品质做出很大的付出,就像去宜家买家具一样,简洁的风格或许不能迎合所有人的胃口,但是却会有一大批忠实用户,相信它的品质、欣赏它的设计、习惯有它的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