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溜背造型,国产Q3 Sportback来了

2019年12月17日 12:00: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今年9月份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展出了Q3 Sportback车型,该车是奥迪Q3的轿跑版,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的官网上获取了Q3 Sportback的申报信息,表明该车离国产上市不远了,下面带着大家先了解下。

Q3 Sportback的前脸设计和Q3相一致,“大嘴”进气格栅搭配外扩式前包围,显得非常运动。此外,运动版车型还采用了全黑的进气格栅设计,视觉效果更为出众一些。

车身侧面来看,Q3 Sportback和Q3最明显的差别就是车顶,Q3 Sportback的车顶从B柱往后有一个明显下沉,在加上倾斜的D柱,有种轿跑车的感觉。

车尾方面,尾灯采用不规则造型,下方是双C形设计的下包围,辨识度是不低的。

车身尺寸方面,Q3 Sportback的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

申报照片并不包含内饰的,但我们可以参考海外版车型,Q3 Sportbac的内饰设计和奥迪Q3是一致的,中控造型比较简洁,且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方向盘采用平底造型,挡把是机械式的。

动力方面,Q3 Sportback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今年,奔驰在有GLA的基础上,又推出了GLB,宝马也是有了X1,又推出了X2。宝马奔驰在入门级SUV领域,都保持了一款偏运动,一款偏家用的布局,奥迪为了不输给它俩,于是基于Q3打造了Q3 Sportback,并迅速将该车引入国产。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