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迷看过来!S2000重出江湖,去东京改装展看吧

2019年12月17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Tokyo Auto Salon 2020东京改装车展,将会于2020年1月10至12日举办。适逢2019年底举办2年一度的东京车展,2020东京改装车展预计将会有大量新车改装作品以及零配件展出。距离开展只剩不到1个月,有兴趣的读者不妨在年前规划一趟旅行,亲自走访这场亚洲最大的改装车界盛会吧。

随着开展日期的接近,许多参与2020东京改装车展的车厂与改装品牌陆续揭露参展内容。本田原厂以旗下的配件品牌本田 Access参展,并于12月13日预告参展内容。本田展区的主轴为多元的用车需求以及扩展改装想法,将展出4款车,包含S2000 20周年纪念版、Civic Type R Cyber Night Japan Cruiser 2020、Kachatto-Wagon以及Aibou微型概念车。

诞生于1999年的本田经典双座跑车S2000,以2.0升自然吸气动力创造出最大240匹马力而为人津津乐道。在车系迈入20周年之时,本田将展出纪念车款,搭载专属空力套件、悬挂系统以及影音系统。让这款已停产的跑车,再度在车界制造旋风。

在S2000车系迈入20周年之时,本田将展出纪念车款,搭载专属空力套件、悬吊系统以及影音系统。让这款已停产的跑车,再度在车界制造旋风。

Civic Type R Cyber Night Japan Cruiser 2020,从车名就可知此车将拥有前卫的设计。以EK9世代Civic Type R为基础打造,此车在掀背的外型设计下,导入赛博庞克风格,采用全新前保杆以及头灯,铝圈也重新设计,营造十足未来竞速感。

除了以帅气风格展现的S2000与Civic Type R,本田也将展出以Step Wgn为基础延伸打造的Kachatto-Wagon。Kachatto为日语「カチャっ」,意思为将物品「咖恰」般的固定。在Step Wgn 7人座设定上,本田将Kachatto-Wagon的内装以平整化呈现,搭配车尾坡道,让车辆可以轻易乘载轮椅或是脚踏车,满足全家大小的出游需求。

本田将Kachatto-Wagon的内饰以平整化呈现,搭配车尾坡道,让车辆可以轻易乘载轮椅或是脚踏车,满足全家大小的出游需求。

以日文アイボウ(伙伴)为名的微型车Aibou,其实更象是辆玩具车。Aibou以小朋友为使用族群,目标是成为人生中第1辆本田

Aibou以小朋友为使用族群,目标是成为人生中第1辆本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