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乘客不满处罚怒怼交警:“等司机儿子当副市长后收拾你们!”

2019年12月17日 16:14:06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近日

广西一辆摩托车违规驾驶

司机与女乘客不满交警执法行为

女乘客扬言

等司机儿子当上副市长就收拾他们...

↑ 当地公安微博截图

事件发生在11月,从河池交警公布的执法记录仪视频中看到,一辆两轮摩托车未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指示行驶,从隔离栏右侧的辅道驶入,被执勤交警拦停。

司机和女乘客不认可交警的执法行为,在现场发表了一番惊人言论。

女乘客:

你们这帮人只懂得罚款 ,把你们名字写给我们,等下把你们名字报给他(司机覃某)的儿子,他儿子是自治区运输厅的……

执法人员:

没有问题,这是你的权利,你觉得我们罚款有错,你可以去申请复议。

女乘客不满意交警的执法行为,认为民警为了罚款而为。在回应执法人员询问时,女乘客自称是研究生,不乐意和执法民警说话。

正当女乘客说得正起劲,司机覃某也加入这场争论。

覃某:

你们收多少钱,也是帮我的儿子收,他在自治区国税局,不信你们打电话去查看。在自治区工作的可不怕你们(这些交警)的,等到我儿子调到这里当领导的时候,你们就......

65岁的摩托车驾驶员覃某称,儿子在广西国税局局人事处工作,32岁。覃某还称:“现在你们收了钱,也是帮我儿子收钱,他现在那么大个官......”

女乘客还自称研究生,“你怎么跟我这个研究生说话的!”

哦?研究生就能这样说话吗?执法人员当场回怼,“各个研究生都像你这样,算咯。”

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女乘客今年33岁,为覃某的女儿,其口中所称的“覃某儿子”可能是她弟弟,但此信息尚未得到证实。

对于此事,网友议论纷纷 ↓

11月14日,国家税务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人事处工作人员回应记者称:“并没有所谓姓覃的32岁工作人员。”

最后,执法人员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覃某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现场开出罚单,处以100元罚款。

————

再说多两句,不知怎么的,最近不少人违章之后为了逃避交警处罚,“怼交警”的新闻特别多,说辞也是笑skr个人👇

1

想装外国人听不懂,逃避处罚?不可能!

此案例中的交警叔叔机智回怼:“请你说中文!中文姓氏中没有‘索菲亚’。我所知道的‘索菲亚’可能是个洗发水。

2

这位违章司机违规占用机动车道,被发现后想加速冲出,不愿配合。

你是想省钱想疯了吧?不违章不啥事也没有了吗。

3

2

交警:这个问题,反弹。

4

什么果子?好不好吃?

笑过之后,总结一下,如果不想被交警逮住处罚,那就好好地遵守交规。安全行走,啥事没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