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全新SUV实车曝光,外观大气,明年上市

2019年12月17日 18:57: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新车资讯】日前,众泰汽车官方正式曝光了旗下全新车型众泰TS5的实车图片,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此前,新车已经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当时代号为众泰A16,现在新车已命名为众泰TS5。据悉,众泰TS5将于本月下线,明年正式上市。趁着本次实车图片曝光,下面我们提前来看看新车的颜值如何。

众泰TS5是众泰3.0时代首批推出的产品之一,是基于全新ZFA平台架构下打造的紧凑型SUV。新车的原创度相对较高,有一定的辨识度。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众泰全新家族式脸谱,一字型亮条贯穿上下 LED 前大灯延伸并汇入转向灯线条之中,形成独特的立体互动效果,使得前脸形象更美观动感。前脸两侧大尺寸的通风孔装饰比较少见,造型前卫。

车头中央的“Z”logo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既简洁明了,又突出自家品牌的形象。

车身方面,众泰TS5长宽高达到4625/1840/1618mm,轴距270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新车侧面造型饱满,车顶有一定溜背效果,同时D柱也应用了隐藏式处理,非常动感,配合运动式轮毂,整体显得十分有视觉冲击力。

新车车尾部分的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其韵动贯穿式LED尾灯,个性闪耀,突出尺寸优势,并与前脸部分相互呼应,有效改善灯光的识辨度,行车安全性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动力方面,众泰TS5将搭载高低功率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0马力。

由于新车目前还没正式公布内饰,我们暂时没能看到车内。不过此前官方据透露,将会配备双12.3寸一体式液晶触控屏、电子换挡、无线充电等科技配置。通过上面曝光的众泰TS5实车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它的颜值比较简洁大气,众泰汽车对它是寄予厚望的。届时新车下线的时候,我们继续跟进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