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家年华 陈继业:“名爵ZS航母飞车事件”圈粉全球年轻人

2019年12月17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拥有近百年赛道基因的名爵,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名爵ZS作为品牌旗下爆款SUV,远销36个国家、上市2年圈粉25万全球车主。

2019年10月12日,全新名爵ZS在上市之前,搞了件大事情:张臻东作为MG XPOWER车队著名车手,同时也是《飞驰人生》原型人物,在天津仅有195米的基辅号航母甲板上完成了全球首次0-100km/h加减速挑战。在88.6米距离内,张臻东驾驶名爵ZS,短短3.6秒,便实现了从0km/h加速到100km/h的飞驰,随后又在33.1米的距离内将车辆刹停。在整个甲板不平整的状态之下,名爵ZS驶过121.7米航母甲板,仅用时6.1秒!成为全球首个在航母甲板完成百公里加减速挑战的车型。

航空母舰代表大国重器,展示的是大国风范与技术,更是全球性大国博弈战略武器。而名爵ZS作为全球爆款SUV,多次承包英国、泰国SUV销量冠军,具备全球高品质和国际化视野,与航空母舰组成最佳CP。“名爵ZS航母飞车事件”使得全新名爵ZS,在上市之前话题性十足,成功吸引了全球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名爵ZS航母飞车事件”5天后,全新名爵ZS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全球极智运动SUV”,不仅拥有令人充满激情的充沛动力,还搭载了上汽阿里最新一代斑马智行3.0系统,以及德国博世全球领先的L2 自动驾驶技术,展现出“爵对运动力”、“爵对黑科技”的特点。

全新名爵ZS上市当天将举行了MG LIVE!赛道派对,不仅有杨和苏、盘尼西林乐队、面孔乐队、GALA乐队等,还有韩寒、利物浦传奇球星助阵,音乐、赛道、足球、美食等多种元素,让观众切身感受到全新名爵ZS身上的英伦血统和赛道基因。

全新名爵ZS上市后果然表现抢眼,成为名爵品牌的销量主力。刚刚过去的11月份热销14167辆,是名副其实的“全球爆款”,并且在英国、泰国等多个国家细分市场获得第一。

在12月16日举办的汽势家年华暨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上,“名爵ZS航母飞车事件”荣获“2019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大奖。上汽乘用车公司名爵品牌高级经理陈继业,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名爵品牌将继续全球化战略,为全球年轻消费者打造充满激情的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