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家年华 赵焕:天际ME7 2020年一季度交付

2019年12月18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刘冀然

EVONATE天际汽车从品牌创建至今一直致力于将汽车变成旅程中的智能伙伴,并创建出前所未有的未来出行体验。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EVONATE天际汽车携旗下首款智能纯电动中型SUV天际ME7亮相并开启预售,补贴前官方预售价为38.18元。按照计划,天际ME7将于2020年一季度正式交付用户。

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中网设计,在无复杂装饰的同时完美的突出了品牌LOGO,为了增加未来感与品牌辨识度,车头徽标同样可以点亮,可发光徽标由84颗LED光源构成,U形的呼吸灯也增强了天际品牌的调性。 内饰设计上,ME7突出的主题为“五屏互联,星空氛围”,并由三块处理器分别负责仪表盘、中控/副驾驶屏幕以及后排双屏幕。从功能多样到交互模式,也是天际ME7这套五屏联动iMA智能架构的最大的卖点。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蓝白双拼的配色自然而然给人带来一种未来感。

据汽势了解,天际ME7四驱高性能版本车型0-100km/h加速达到4.9s,且在60km/h等速下续航里程可达700km,在快充状态下仅需48分钟即可实现电量从0%-80%。

在12月16日举办的汽势家年华暨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上,天际ME7获得2019中国汽车创新盛典最值得期待新能源车殊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