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存在问题?法拉利电动汽车短期内不会发布

2019年12月18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最新的消息来看,法拉利的首席执行官Louis Camilleri宣称在短期内将不会推出纯电动车型,同时他还解释称,并不是法拉利不愿意去主动研发纯电车型,而是目前的电动汽车技术还不够成熟,还需要一段时间去发展和完善。

其实在之前,法拉利就已经公布了在2022年结束之前不会推出纯电动汽车,而就在外界疯狂猜测2023年左右我们就能见到法拉利的纯电动汽车时,Louis Camilleri却直接说道“电池技术还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在自动化和充电速度方面依然有非常大的问题,我们会推出一款纯电动汽车,但是短期内并没有这样的计划,那会是在2025年以后。”

所以在电气化不可逆转的大环境下,法拉利的首选将是插电混动,所以我们看到今年最新推出的SF90 Stradale就是一台插电混动车型,未来到2022年之前,法拉利也会在全车系做到60%的覆盖。

我们不能简单地去评判法拉利的这一策略到底是因为自身的技术研究不够先进,还是因为真的没到时机,反观那些在新能源造车上的激进派,确实多多少少都出现了一些问题。那难道保时捷路特斯他们造出来的超级跑车就是不好么?也许法拉利在5年之后能给我们带来一个惊艳的产品,我们这群买不起的,还是默默吃瓜吧。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