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DM 3.0技术有多牛?动力堪比V6发动机、百公里加速6.9秒

2019年12月18日 11:48: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 | 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勿侵权

前不久,武汉一女子坐在地铁站内愁容不展,一工作人员本想上前询问安慰一番,怎料对方突然抱住工作人员崩溃大哭。起因是该女子已连续加班一个月,工作虽完成了人却因突如其来的空洞而不知所措,回家哭又怕吓到女儿。

就像众人口中的那番:成年人的生活,小心而克制,甚至崩溃起来都想要做到悄无声息。快乐,站在崩溃的对立面,便成了成年人苦涩生活中不可多见的那一小部分,偶然遇见的小确幸都会成为他们的开心时刻,简单而纯粹。就像,当你在为继续摇号还是买纯电车左右两难时,比亚迪全新宋MAX DM出现了。

不用插电一样领绿牌,无桩忧虑say goodbye!

众所周知,成年人的社交世界总爱挂着两副面孔,一面在朋友圈展示着青春活力、积极向上;一面在微博上吐槽万物、消极丧气。同那些领着绿牌上路的纯电车车主一般,嘴上安利着纯电车代步的种种优点,假期远行时却又焦虑何处能安排上充电桩。

但这些问题在全新宋MAX DM这款插电混动车上得以完美解决,你大可避开摇号领着绿牌上路,享受高性能的同时彻底甩掉“下一个充电桩在哪里”的烦恼,还能在不插电情况下拥有低油耗表现。

作为国内首款高性能插混MPV车型,全新宋MAX DM在混合动力模式下可输出228kW的总功率,峰值扭矩495N·m,动力堪比V6级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电池智能温控系统让电池冬季性能不打折扣,强劲的动力输出即踩即有,让你在街头不再是一个总被插队的“受气包”。

你问我如果没有充电桩,亏电后动力变差怎么办?敲黑板划重点:全新宋MAX DM不!会!亏!电!如果没有充电条件,你只需将SOC值设定在30%-70%之间(比如50%),车辆就会一直维持电量在50%左右,保证电量、动力全时在线。它是怎么做到的?这就是比亚迪DM 3.0技术的厉害之处,在主力驱动电机之外,全新宋MAX DM配备了一台大功率的BSG启动、发电二合一电机,可充分利用巡航、滑行、制动时系统富余能量自动为电池组充电,即使不外接充电,车辆也会时刻保证电池电量充沛,摆脱亏电焦虑,和充电桩say goodbye!

什么?你说上次去野外玩嗨了,外放了很多电,车子真的“亏电”了(SOC值到达15%)怎么办?那也不用担心。还是得益于强大的DM 3.0技术,全新宋MAX DM即使在“亏电”状态下,百公里加速也有7.6秒之快。同时,在低速低电量时,全新宋MAX DM的系统会自动切换至低速串联模式,可以如纯电车一般平顺,避免传统插混车“亏电”时顿挫的情况。这种串联模式充分利用汽油机和电机的高效区间,也能大幅降低“亏电”油耗,同时电量还能自动回升至充沛水平。这就是比亚迪新能源技术的领先之处,满满的黑科技有没有?

满满黑科技,用车品质up up up !

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MPV,全新宋MAX DM配备了一组15.98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并拥有智能温控系统。即使不考虑绿牌因素,全新宋MAX DM也绝对值回票价。电池系统的加入可以让整车的电气化程度大幅提升,拓展了N多可能。

伴随着寒潮的不期而至,你或为风度出门靠一身正气,可上车还得靠暖气。全新宋MAX DM采用了电动变频空调,启动即可开始制热,温暖零等待。而燃油车的热源是发动机冷却液,要等水温上升到一定程度才能开始制热——望着隔壁燃油车上的人咬紧牙关忍受刚启动后的“速冻5分钟”时,你吹着暖风,微微一笑打开座椅加热,小小的得意之情油然而生。

同时,电气化带来了220V的外放电黑科技。有了车,自驾游是少不了的,冬季去看万里雪飘,别有一翻情调。全新宋MAX DM能让你在寒冷的雪原上喝一壶热茶,煮一碗香喷喷的热汤面,畅享自然美景,排解生活焦虑,岂不美哉?

舒适大空间、豪华配置,我可以!

也许,就像李诞曾在《脱口秀大会》里说的那般,僵尸咬你,你也成了永垂不朽的僵尸,又有啥好怕的?也许,生活中的压力虽未见缓解,发际线也未停止上扬,但看到网上那些好看又有才华的俊男靓女,闷骚的成年人仍旧会大言不惭地说到:“我可以”。既是如此,当拥有舒适大空间、豪华配置的全新宋MAX DM出现时,你又有何理由说不?

尤其是如今聚少离多的成年人生活模式,享受当下时恨不得一车能塞下三五好友去寻找诗和远方。一款轴距达2785mm的大空间全新宋MAX DM,保证了对每一位亲朋的关爱“雨露均沾”。

“2+3+2”、“2+2+2”的座椅布局平常用来载人轻松惬意,偶尔遇上搬家之类的应急也是绰绰有余。更重要的是因为这样的座椅布局,只要花上三两分钟就为自己打造了一间“移动变装间”,就像远游时加床被褥就可当床睡了。更难能可贵的是,出众的NVH降噪系统营造了车内静谧空间,躺在车内可美美地睡大觉,让你的旅途不再疲惫!

和大空间相比,人人都是社交达人的网生代群体,离开了互联网便是少了灵魂的“行尸走肉”。而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的全新宋MAX DM,提供海量应用下载,扩展无限可能,并且支持智能语音控制车辆导航、视频播放、闲聊互通、信息查询等功能。基于比亚迪智能云服务,远程寻车、控制车辆上锁/解锁、E-Call紧急救援也不在话下。

如果说这些都是常规操作,那么拥有L2智能驾驶、遥控驾驶的全新宋MAX DM显然拥有领先同级车辆的逼格。其可自动识别车辆距离、速度,保持最佳跟车状态,并且拥有RCW后向碰撞预警,保证前后无忧。而对于市面上千奇百怪、参差不齐的停车位,全新宋MAX DM的车主还可实现遥控车辆出库、入库、移位等功能,省时省心!

写在最后

成年人的生活是不易的,你甚至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会先到来。可生活总是要充满期待感,必须学会珍惜与享受当下,毕竟小确幸也是留给准备好的人。就像你曾经渴望的座驾一样:既能不摇号,又不用担心亏电,还能享受MPV级的大空间、轿车般的豪华舒适、钢炮般的性能……然而,如今,这一切已悄悄然地在比亚迪全新宋MAX DM上得以实现。那么,你还犹豫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