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投诉榜新晋“状元” 一汽大众探岳饱受车灯亮度困扰

2019年12月18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专业网

2019年12月17日,《汽车专业网》编辑通过查询第三方投诉网站发现,一汽大众探岳以106例的投诉量登顶该网站的投诉榜。事实上,11月份一汽大众探岳的投诉量就已经很高了,11月底已经占据了投诉榜“榜眼”,想不到12月开始至今更是成了“状元”。

车灯“暗”了,投诉“亮”了

据第三方投诉网站显示,关于一汽大众探岳的投诉主要集中在车灯问题上。《汽车专业网》编辑查询了12月以来的投诉内容,甚至极少看到关于其他问题的投诉,毫不夸张的说,本月关于一汽大众探岳车灯的投诉可占本月投诉量的90%以上。

据该网站投诉可查内容,最早的一次关于一汽大众探岳车灯亮度的投诉是11月1日的一例投诉,可能正是这例投诉打开了一汽大众探岳攻占投诉榜的帷幕。该投诉称:一汽大众探岳车灯内有类似雾气一层,晚上开灯不穿透不亮,大灯上还有一片黑色的脏东西。

随后,《汽车专业网》编辑又查询了其他的相关投诉,投诉内容大相径庭,都是在说车辆大灯亮度不足,透镜朦胧,似有白雾,有黑点,并希望车辆问题得到合理解决。

车灯亮度不足,怕是无法“探岳”

一汽大众探岳自2018年10月上市以来,一直享受着大众的赞誉,探岳汽车被赋予“开启高端中型SUV新纪元”“大众汽车技术的集大成者”等美誉,然而目前却因为车灯亮度问题被广大车主所诟病。

据了解,《消费者报道》曾就一汽大众探岳车灯问题做出分析,像一汽大众探岳这类车灯灯光灰暗的问题,主要原因可能是灯里有水汽,与车灯材质发生化学反应形成了呈白色的物质;大灯玻璃及相关配件存在质量问题;以及车灯经过拋光,是旧灯翻新制造而成。那么无论何种原因,一汽大众探岳车灯的问题,也确实影响了车主的安全驾驶,一汽大众有必要对此做出合理的解释,并帮助广大消费者解决车灯昏暗的困扰,否则,昏暗的灯光又怎么能达到到“探岳”的要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